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5 21:59:5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必再次勾起讓人傷心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人的過世是一件很讓人感到難過的事
我想這是每個人都不想遇到事

阿婆在上上星期一過世了
在上個星期六晚上作法事的時後
幫忙做法事的道友 卻要我們為阿婆哭一下 @@
頓時大家隱藏的情緒這時全部都宣洩出來

這時的我 有很多說不出來情緒
我並沒有哭 只是靜靜在那哀悼

我只是在想為了一個親人難過 不是用哭聲的大小來判定吧
我想過世的親人也不願看到這樣

阿婆過世前一直住在加護病房
還記得他過世的前幾天 主治醫生還說已經可以轉一般病房
當我們還在高興90幾歲的阿婆康復的同時
兩天後的中午卻接到阿婆過世的消息
這時頭腦中浮現那天在加護病房看到的阿婆
那時的阿婆沒有辨法出聲的說話 因為之前插管
只覺得阿婆那時好像很無奈一直搖頭 好像一直拜託我們讓他趕快回家吧

希望阿婆在另一個世界沒有這些苦痛 沒有這些煩腦

台長: 丸子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