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4 13:28:22|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棒了!下禮拜就正式放寒假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這禮拜一到五都是學校的期末考週

所以每個年級考的日期跟時間都不一樣

像我們幼保系二技一年級就是考這禮拜一三五三天

幼保系二技二年級是考這禮拜的二五兩天

 

而資科系四年級是考這禮拜一二兩天

資科系三年級是考這禮拜二的樣子吧?! 我也不清楚ㄝ

 

反正我只要顧好我自己就好了 我不管別人怎麼樣

我只要努力在努力就好了 希望這一次會全部都過

就是最好的新年禮物了 加油加油

 

祝所有經國夜間部的同學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找工作的人也要趕快找到工作唷 不管事什麼工作大家都可以去嘗試唷

所以我自己也是一樣 要嘗試不同的工作 我自己要好好努力了

台長: 筱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星座
此分類上一篇:下星期就要期末考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