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9 21:41:43|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們同在一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師父壽辰的前夕,雅萍來找我

送來了一份記錄冊,我說這正好送給師父當生日禮物。

說真的,當我翻開第一頁,我有感動,我的眼眶裡,有充盈著淚水,但我沒掉下來,我現在將封面和封底po上來




封面




封底



這是讓我有點感動的一頁

有心動嗎?想知道這是一份什麼樣的禮物嗎?這份禮物目前保存在堂上,歡迎有興趣的同修,來到堂上,一起追尋我們曾經擁有的回憶。

最後我要慎重的跟雅萍說謝謝,真心由衷從內心裡謝謝您的用心,阿里阿多,讓我們的旅程,留下一頁頁的記錄,謝謝!

 

台長: 慧灋
人氣(4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回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連我自己看了都好笑的照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