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4 20:19:39| 人氣12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淡的鋼琴聲 帶領我進入灰色空洞
那裡有山 有水 有風
而我 你說真他媽的很寵
也許是愧疚 也許真是溫柔
那都像片烏雲 飄過我身後
偶爾也會回頭 偶爾也會停留
偶爾 偶爾也會像個傻子 為自己編織一個夢
在那座山頭 在吹著海風
在只有你知道的地方徘徊不走
在那個湖泊 在望著雲朵
在遙望的山谷裡說 你是不是真的懂
真的懂就不會像烏雲 飄過我身後
琴聲靜了
然後我 還是要在沒有伴奏的情況獨奏
靜靜的 靜靜的
跟著緩慢的節拍走
要走到什麼時候 我不敢回頭
別再糾纏我 我說
那片烏雲 請你遠走
那裡有山 有水 也有風
也有滿腹的洶湧
而後 別再糾纏我
等你終究狂風暴雨 終究消散在時間的長流
我會再回頭

我會再回頭 等你離開我





台長: Sinchar
人氣(128)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新詩 |
此分類下一篇:遠方
此分類上一篇:與你擁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