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04 12:38:35| 人氣11|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調養】露得清水活奇肌藍罐

面膜

DSC06989.JPG

有時辰擦太潤澤津潤的調養品,顧及了面頰可是額頭可能立地就出油

有時辰出門曬太陽一整天,就算做好保濕跟防曬,皮膚仍是曬到發燒不太舒服

我都大力保舉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

此次露得清把配方全新進級,推出進級版露得清®Hydro Boost™水活保濕凝露 --- 水活奇肌藍罐

前後裔的容量都是50g,升級版的瓶口略微寬、深度略微淺,如許更輕易挖取保濕凝露哦!

 

露得清水活奇肌藍罐對於這兩個調性分歧的處所,卻都可以闡揚該有的保濕度和清爽度

 

不論是在炎天擦、冬季擦、寒氣房擦或是沒寒氣的處所,一瓶露得清水活奇肌藍罐都可以搞定

有時刻想要急救一下、懶著敷片狀面膜或皮膚比較懦弱的時辰,真的推薦用露得清這罐來厚敷

在一年四季如夏的南部,大部分的氣候都很酷熱,保養品幾近沒有換季的需求可言 XDD

不只是擦適當下可以保濕,經嘗試證實延續使用八周後,即使幾天不使用仍是可以保持72小時的保濕效果

有愛好的話可以點以下的網址看更多資訊哦↓↓

DSC06999.JPG

利用露得清水活奇肌藍罐厚敷前後的對比圖,左側臉部的泛紅比較較著,而且皮膚的紋理也比較深

 

6393.jpg

 

< src="http://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170417000003&pid=8322&ppid=2&cnt=n" async="">

 

刺刺熱熱的感覺一下子就消逝了,敷了十幾分鐘今後我用化妝棉擦掉多餘的凝露

DSC07277.JPG

扭轉開蓋子今後會先看到一個塑膠檔片,做了一個小鴨舌的設計,拿取更利便

摸起來像是在皮膚表層構成一層鎖水膜,即使頭髮甩到臉上都不會黏住的清新

透亮到爆炸以外,皮膚的彈性也異常棒咧!

擦完今後感覺皮膚的表層都變的水水嫩嫩、有點柔焦的感受 XD

 

皮膚擦上去也許不到兩秒就完全接收,摸起來乾爽不黏膩,並且皮膚即刻變嫩的感覺真的驚艷!

露得清官方網站 https://www.neutrogena.com.tw/

 

跟上一代的水活保濕凝露比擬,延展性更好、皮膚接收的速度也更快

※建議搭配露得清水活保濕膠囊特潤精華,結果加倍哦 (之前寫過心得文點我

DSC06997.JPG

不只皮膚輪廓補水,更把水分有用鎖入肌底,延續為肌膚補水72小時,完全就是開架界的保濕王!

因為他的延展性其實是太好,所以建議各人少許屢次取用就能夠摟~

水活奇肌藍罐的質地非常水嫩潤滑,可以輕易地在皮膚上延展開

看起來很簡單的保濕凝露來頭可不小,具有美國專利認證,可以有用活化深層肌底1.5倍保濕玻尿酸

 

 

像晚安 面膜那樣直接塗比力厚一層在臉上,期待10-15分鐘用化妝棉把多餘的凝露擦掉就可以

01.jpg

擦的體式格局太簡單了不知該怎麼介紹,就用手指沾一點然後塗在臉上 (空話)

DSC07001.JPG

露得清之前的水活保濕凝露就是我的愛將,全新上市的水活奇肌藍罐更是我的心頭好

塗上臉過了半分鐘後入手下手感受有點刺刺熱熱,感受到皮膚真的太渴、深切渴想喝水 XD

(除非是寒流來那種超乾冷的天色,水活奇肌藍罐才會有點不敷力,但一年當中又有幾天這樣呢 XD)

DSC07011.JPG

就連我有時候真的懶癌末期,洗完臉就直接擦水活奇肌藍罐,幾天下來皮膚的保水度還是很值得讚賞咧!

 假如喜好我的文章,追蹤粉絲專頁就能夠收到第一手訊息哦↓↓

十分困難結束後,回家後直接挖一坨敷在臉上,為了對比我還銳意只敷左側 (照片中手指的那邊)

 

DSC07295.JPG

 

面膜

 

 

不含香精、乙醇,皮膚科醫生強力推薦,輕鬆打造水活奇肌

開架品牌小資價錢就能買的到,保濕度高、接收速度快並且超清爽,我已用完一罐又再回購哩!

DSC07283.JPG

 

DSC07272.JPG

這時候候我還會直接用水活奇肌藍罐來厚敷!!!一罐多用是否是超聰明!!!

之前有伴侶問我保舉哪款保濕霜合適懶人調養、或是作為調養的最後一道鎖水法式

即便是早上上妝前也能夠擦,皮膚保水度晉升,畫起底妝來更貼更美哦~~~

還在尋覓清新透亮又有足夠保濕度、偶爾還可以充任晚安面膜的保濕霜嗎?

不知道是否是我那天的皮膚真的太乾,厚敷起來跟單純薄擦的感受不太一樣

人人不要小視最後的鎖水步調,我之前常常擦完精華液就感覺調養結束了,長久下來皮膚反而變得更乾

成分溫文之外,可以幫皮膚敏捷補水鎖水,感覺到肌膚底層都充滿活力哦!

 

但假如調養品過度清新不敷保濕,兩頰乃至會乾到發癢超恐怖的,有擦跟沒擦一樣 XD

線上采辦 https://bit.ly/Neutrogena_In_Watsons

還有高純度玻尿酸,可以增進水和感化、2倍深入肌底,殺青保濕72小時鎖水補水

所有面部照片都是原始照片沒修圖沒打光只用天然光哦,你看這皮膚是否是啵亮!

我本身是混合偏乾肌,也就是T字部位輕易出油可是兩頰偏乾

透亮的淺藍色包裝,看起來就覺得清涼又充滿水份,包裝上的文字也極度簡約不花俏

DSC07273.JPG

DSC07303.JPG

聞起來的味道就是一般保養品,當真要說的話照舊有一點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不刺鼻

< src="http://front.pixfs.net/js/pixpoi-ui-module--bundle.min.js?v=d5c82fc853c1eb3da1fd339f22ca9f1b" defer> < defer src="https://front.pixfs.net/js/hot-keywords.min.js?v=d5c82fc853c1eb3da1fd339f22ca9f1b">

台長: simpsonyho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