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13:47:3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mory About Gillian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08.25 17:30左右
橫店度假村門口

幾經波折,乘十個鐘頭車,再搭乘十分鈡人力車來到了橫店度假村門口,並且找到了apa小朋友。

“剛才有個貌似馮帥的人壓低帽子走出去了。”這是apa小朋友的描述。但儅我們從門口走到貴賓樓之後才知道,原來馮帥其實都很好體力,這樣的路程都不坐車出去,犀利……

一踏入貴賓樓,居然很應景的聽到了《朋友仔》,然後和門童聊了幾句后,因爲包包上高調的挂牌被發現了gill番的身份,再從外面繞一圈回來,門童來一句:小鈡出去了!(= =!什麽稱呼阿XDD)於是終于找到六號樓看到通告:鈡欣桐 18:00化妝 19:00ready 江南水鄉 玉樹流芳大宅

在所有江南水鄉的人都不知道玉樹流芳大宅的情況下,我們不知道怎麽搞得,到了後門出口,卻意外的碰上了劇組,站在後門口板等了!

“那個人好像阿wing哦!”apa小朋友又提醒道,因爲在這種快天黑得情況下,我的視力比瞎子也好不到哪裏去。湊近桌子看背著我的人,恩,這個身形應該是了,而在觀察許久的情況下卻不知面對著我的人就是女人,哎,我這個瞎子阿!

距離上次見到女人也有好些天了,緊張的感覺又來了,和apa小朋友站在亭子前的空地上看女人吃飯,動都不敢動。其間,只有看到阿wing走出亭子抽幾根綠万而已。女人吃完飯還是在擺弄她的手機,看來心情不錯。某fan跟某工作人員去送東西的時候,女人也有大笑。只是我和apa這兩個沒用的小fan還是不敢動的看著她。

開工開工!好多遊客阿,還好女人是在大宅裏面拍,不然外面一定更加混亂,我們又遇上了幾個CCT的朋友,於是一起在橋頭等待。

插曲:某場戯,女人拉著裘小朋友跑的時候,我身後傳來某個聲音“兩個小孩跑過去了!”,頓時,慾哭無淚。。。原來我的小祖宗真的還沒發育好!

說到這裡,又要讚替身姐姐了,還真像,很多人都被懞住了,特別是晚上。後來我們分辨替身姐姐和女人的方法就是看看身邊有沒有阿wing。汗,阿wing是個關鍵人物XDD~~~

已經午夜了,遊客走光了,也只有我、apa、小灰和寧波四個人坐在路口傻傻的望著那道側門,手中還拎了要送給女人的東西。

放飯放飯,只得阿wing一個出來拎了宵夜進去,宵夜:一個塑料碗裝的皮蛋瘦肉粥,還有兩個饅頭!再汗,女人不會吃這個的哦,我們手裏這麽多東西給你的,你應該吃這些麽!

終于又等到她出來去WC了,很沒用,我們四個還是沒敢動,只是看到女人來就站起來,女人走了又坐下= =!不過女人一路在說電話,誰上去打招呼,直接打入黑名單top10了!ps:奇怪的是,爲什麽阿wing和女人一起去廁所,爲什麽阿wing和女人一起去一起囘來之後,阿wing還要再單獨去呢?!

一路的苦等沒有換來老天的憐憫,替身姐姐從1點到6點都去了5次了,為什麽女人只有12點多去過一次就沒再出來呢?

期間,我們有想過讓阿wing代我們把東西給女人,不過不知道爲什麽,還是沒實現,於是我們並不放棄的繼續等。

天光嗮,好像隱約聽見收工,看見服裝師把女人自己的衣服拿進去,知道快了,全副武裝的站起來,等待女人出來。

好快,好意外,一陣風一樣,女人和阿wing走過去了,不待我們猶豫,已經過去了,這次不送就沒機會了,只好鼓起勇氣跟了上去。她走的真的好快,我用跑的才追上。到了車子的旁邊,她是背著我們和工作人員説話的。那位好心的工作人員指著我們對女人說“你fans等咗你成個通宵拉!”,這時候女人才反映過來,看了看左邊後面,怎麽一個人都沒有?原來是阿wing這個笨笨總是擋在中間。女人就看向右後方,我們都在。

再鼓起勇氣喊一聲:阿gill,這是給你的!雙手將東西提給女人,沒想到女人竟然迫不及待的雙手接過去,還一把抓住了我的手,順勢接過去,一個big big smile,還不停說“謝謝”,我要昏過去了!ps:只是女人的手怎麽一直這麽凍呢?擔心ing~

女人上了車,我們幾個離開了,一種興奮的如同天賜的happy阿,女人今天早上心情很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据我們了解,她之前的那場戯是場被打得很慘的戯~~~XDDDDDD~~~~~~~

台長: simple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emory About Gillian |
此分類下一篇:Memory About Gillian III
此分類上一篇:Memory About Gillian I-I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