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2 06:43:57| 人氣1,0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1231 第一次五月天跨年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常幸運的,
跨年前三天表妹C超臨時的告知有人在轉賣五月天的跨年演唱會三張連坐
而且還是算蠻前面的搖滾區!

當時在和表妹T吃飯中,雖然我們不是狂熱五迷,但我們都覺得人生至少一定要聽一次五月天演唱會,更何況他們在諾亞方舟還宣布到數第二張專輯,先不論真實性與否,因為我們跨年也沒有什麼計劃,這突如其來的機會當然是要好好的把握哈哈 :D 所以我們就一直慫恿超五迷之怪獸超鐵粉學生表妹C一起衝了!
結果討論到一半表妹T居然說她想到跟人有約(那人也想去的樣子),但因表妹T更之前沒計劃有先問我要不要約個大餐只是沒在討論,所以我就很賤的聯合表妹C砲轟她,最後,三人立馬成行
OK這是第一輪非常幸運的 臨 時 有五月天 搖 滾 區 的票。






緊接著當然就是住宿問題
這種驚天動地的盛事絕對是八百萬年前就要傳齁後,大家都說你們一定沒房間。殊不知就這麼幸運的隔天馬上就找到汽旅立馬下定加付款!而且還是很不錯的汽旅哈哈
OK這是第二輪非常幸運的 臨 時 有地方住。

再來可能就是車票的問題
感覺全世界應該都要去高雄了,其實很擔心買不買的到車票。因表妹C想先讀完書再搭高鐵到高雄,表妹T下班後再搭高鐵下高雄,感覺她們就是優閒災災欸,我本來想說那就慢慢摸然後看搭客運的運氣,反正我也沒什麼事情做。殊不知,摸到後來也到了表妹T下班時間再加上花期不負責任業務大耽誤時間,所以我也搭了高鐵,意外的沒有人擠人!到了高雄也是!anyway
OK這是第三輪非常幸運的 臨 時 有車搭。

到了高雄之後
也是一路很幸運的到了世運主場館。從搭捷運開始人擠人,封街大遊行好酷哈哈。
走了1/4的世運館好險買到了官方螢光棒再走1/4回到入場口快熱死=_=
anyway,
五月天的演唱會真的是非常難忘,尤其又是有特別節日
因為之前都是跑live所以想說我要抱著純欣賞的角度參加這次的演唱會。但是在搖滾區一直安靜的看演唱會感覺有點奇怪,矮油本身就是比較文靜派阿XD 但其實到後來越來越投入根本像瘋子一樣又叫又跳。我旁邊的情侶男方很高,可以感覺的出來他很開心也想又叫又跳尤其我們三個瘋子超HIGH但他可能礙於女友前的形象就不是放很開,瞬間替他感到傷心哈哈。
超五迷怪獸派表妹C非常好笑,會前就一直喊希望怪獸唱九號球她真的很愛怪獸blahblahblah(就是瘋狂五迷那樣碎碎念XD) ,結果怪獸還真的有solo九號球!那時後大家都是安靜坐著,她整個瘋狂從坐著直接跳起來哦!!大喊怪獸~怪獸~ 這時候前面左邊還有右邊的人都同時轉向她,被她嚇到哈哈哈哈哈快笑死!真的超over誇張!!

演唱會之中居然出現一隻超超超大機器人大象,居然還往搖滾區中間移動!大家瞬間衝~~~~真是超誇張的,當然我們也要跟上啊!整個超近的拉~~可惜都是石頭跟怪獸一直在我們前面,表妹T、C超爽的嗚嗚嗚我要阿信啦T^T





快接近倒數跟倒數完真的是非常最HIGH的時候了!整場碎紙花超壯觀,同時也非常的感動,雖然五月天的旋律就是那樣簡單,但總令人振奮給予力量。但這次好像稍美中不足的是開場晚了半小時左右,表妹C告訴我以往都有三次安可曲,這次只有兩次而且沒有特別來賓。噢真的是有失望畢竟這是人生第一次演唱會哈哈。anyway,下次演唱會我只鎖定舞台正中央第一排!!!

哈哈現在正在認真思考,如果我結婚我要請五月天,效仿"突然好像你"的mv哈哈哈哈,請不到全部也要請到阿信my love!可是這樣主角風采就會被搶走耶然後可能老公就翻臉乾脆嫁阿信好了阿哈哈好傷腦筋哦天阿,不然我也是可以跟阿信獨合照100張我也是可以,真的就此生無憾了哈哈哈哈哈!表妹C 超神回覆,她聽到我這想法立刻第一句話居然回我:「姐姐妳知道我是要配怪獸的吧!」哈哈哈哈哈哈欸是我結婚欸哈囉~


p.s. 雖然知道演唱會禁止攝影拍照,但是對於有攝癮症的人來講,尤其那當下真的非常感動的想保存紀念這麼有價值性的一刻我還是偷拍了一兩張sorry :'(  (是說我身邊都直接瘋狂連拍還錄影欸真有種)







台長: Tiffany☺
人氣(1,0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