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9 17:00:11|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609 DISD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嘗試都沒有
跨出第一步也沒有
為自己堅持爭取更沒有
或許你有開口提提過 fine,
但全部的假設結果都只是你在想
你的想, 並不是、不代表別人的怎麼想
你有什麼資格來告訴我行不通、沒辦法 要放棄
我講了這麼多, 想了這麼多, 問了這麼多, 看了這麼多
你根本就沒有聽進去也沒有深入理解或了解, 到底
或許你是懶的去理解因為你都已經把你的想給想完且設定完假設結果
這樣別人無論給你再多的建議提議或再多的幫助看法
於事無補耳邊風根本
別人講一段你抽一句兩句一字兩字
然後再自己拼拼湊湊成錯誤的訊息資料
完全沒有主見或自我意識想法
A-L-W-A-Y-S!!
每次都出爾反爾, 常常只會開空頭支票
IM REALLY FUCKING GOD DAMN TIRED & SICK OF THIS, Schimpfen!!
一直以來曾經很好多次我都是試著以真心、以客觀角度去對待你去與你相處
但是到頭來還是在原點打轉而已我發現
因為你完全沒發現, 或許不知道, 根本沒有心
到底就是關心而已
那我心再開也沒有用。
我又何必。

你說我的作為跟行動派一樣,
yes, I am.
and I do enjoy being as this too!
有錢、有閒、有能力、一切基礎條件許可狀況下
why not?
你不要拿你的看法來觀看我的作為或驚訝
因為你不是我、我也不是你。
有句話說"越是生氣代表你越是在乎"
請別誤會
我一點都不在乎
我只是真的看不下去而已。




台長: Tiffany☺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