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20:56:55| 人氣389| 回應1 | 上一篇

打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打靶~於是我5:00起床 打給阿牛~國維跟秉哥

只有2個人接電話~就是阿牛跟國維

就這樣打給他們我就在家等林峰正靠!!又給我遲到等到15分都沒來

於是趕快趕去阿牛家載他去學校~結果我想說我會遇到國中同學小白~

不過沒想到沒有ˇˇ後來壓我們就去早餐店吃早餐!秉哥來了~

之後Q毛根國維也來ㄖ~不過他們2個買完就要回教室弄東西~

我就跟秉哥還有阿牛慢慢的吃著早餐約吃了快45分鐘才出發往學校

這時候到校6:50分~等正在家裡刷牙洗臉的鈺麒好慢喔快6:05分才來

差點遲到不過還是趕上於是我們幾個幫教官拿 大聲公去箱型車上面

之後就是去我們的大崗靶場~就這樣我們7個人在車上吵吵鬧鬧的到了軍營

好像要領但要還是怎樣完全不知道= =!!較看者教官站在外面落魄的樣子

說是落魄一堆人看到他都要敬禮呢 真是威阿~!!

於是浪費不少時間決定先到靶場了!!到了靶場天ㄚ走到我們要射擊的地方

有夠操他X的遠的大約4個東海重3樓走到合作社距離走到有點起笑ˇˇ
於是開始我們幫忙做一堆事情拿彈藥防彈背心彈匣鋼盔~呼好多!!

就這樣還有一些零碎事情我們7個人就手忙腳亂的狂塞子彈到彈匣裡面

這時候我就發現我們裝彈匣的同學真可愛算數算錯了ˇˇ5科可以裝到4科6科

甚至突然阿兵哥說有9顆靠太扯了喔= =!!怎裝的好奇呢ˇˇ

後來先給阿兵哥試射3發給我們聽聽子彈聲音!第一槍沒心理準備靠稍微嚇到

等第2發開槍沒感覺只是覺得聲音很好聽之後第3發沒了~

之後開始射擊拉><"不過好混亂喔因為槍故障阿~卡彈阿靶紙亂飛

一些零零碎碎的事情發生有點困擾就是了還好之後都正常了~~~

當服務人員有一個樂趣就是看人打靶會想笑XD因為真的太好笑

奇怪把不是在前面嗎? 為啥可以打到上面的木板真的懷疑在瞄哪理ㄟ

靶跟木板距離約200公分多吧 可以打到上面真佩服!!還有砂包給你壓槍呢@_@

於是到我上場了聽口令講道開保險哇靠好笑的來了我把只飛了= =.....

都已經說開始射擊我就問阿兵哥說怎辦他竟然回我說打木板吧~於是我就....

瞄旁邊那冠膠水碰!爽第一發就爆了剩下4發我就打壓木板的沙包不知道重幾發

就這樣我就下來了~開市在旁邊慢慢心賞之後同學的打靶嚕~~

就這樣我還邊裝子彈邊看誰是"快槍俠"第一T次的同學幾乎都10秒左右8個人射完

時間應該是差不多恩![第一T次資訊]之後換上資處科了真可愛不知道在緊張啥怎

都是5秒射完= =一發一秒真懷疑 他是狂案嗎男女生都這樣時間[後面也差不多= =]

之後T次普綜科可能是槍熱了聲音越來越大我越聽越爽~狂碰!!拉尖更誇張的事

隔壁的三重商工好可愛槍聲感覺他開全自動超有規律的射擊一下就沒了真厲害ˇˇ

就這樣~我們裝了大概22XX發子彈這是我人生摸過真正子彈的一次還有真槍= =!!

今天蠻好玩的XD!! 可惜沒有下次了...............ˊˋ

台長: 鴨子
人氣(3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香菇
喔~~~我也想要去打靶!!
2008-05-18 20:03: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