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23:38:15|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isn’t my day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捱到凌晨三點,爬起來支持我愛的西班牙隊!
一開場就被突尼西亞攻破一球!
我盼呀..盼呀...竟然盼到睡著!!!!
雖然西班牙3:1戰勝突尼西亞晉級16強,
但我卻無緣看到精采的進球畫面.....扼脕!!
.
我就這樣,在客廳睡著了!奇怪的是.....
我竟然做起噩夢,夢見前男友追殺我...
還是老公十點多打電話回來,讓我從噩夢中驚醒...
.
下午開會時,竟被告知...上面決定要結束分部的安親班!
且希望我回本部和本部的主任一起接安親班繼續上班,
但因本部的主任是個噁心的色胚
所以被我委婉的拒絕了.....因此,七月後我失業了!
.
下班後,騎車去救國團拿完簡章....
騎車回家的途中經由公園路欲轉南二中方向...
像賊一般的警察偷偷摸摸的衝出來把我攔截下來!
(當時蠻暗的,而警車未開警示燈,警察也未穿反光背心,
只拿著指揮棒在南二中校門口攔人....霎時真的有被嚇到..)
我被開罰單了!!!
不過,我承認是我的錯!
雖然我兩段式左轉了,
但卻不是依規定的兩段式左轉....
.
今天的我,真的很ㄕㄨㄟ!!!!(╯︵╰)
希望明天一切無礙!

台長: 寶貝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寶貝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近日 ..♡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台南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