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00:48:1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廢台與整顆stilno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收到通知,再不登入就要廢掉我的個人新聞台.我才剛吞下一顆完整的stilnox.借來的.
好吧.原來已五個月未進來新聞台寫東西了.快半年了.這麼快,我卡在某個漩渦裡要到半年了.
應該成熟不少吧,我想.但為什麼覺得充滿苦痛與孤獨.每個人都陷在自己的壓力裡互相傾軋,我想要的和樂與互動根本不存在.他們說我把自己弄成了悲情的姿態,我覺得我的stilnox一次才吃半顆很不實在.直到下定決心一口氣吞掉所有史地時,才猛然發現原來我只剩下三顆....很讓人覺得丟臉與洩氣.死不成的那天夜裡,拿出所有鎮定劑,負氣發了封信威脅別人借藥.
但人心難測啊.就是醬為藥展開了心靈的一場大戰.
如今戰完了.不知誰勝誰負.總之,藥重新到手.貨源不絕.接來是繼續服用史地,繼續在睡前胡言亂語,繼續保留我的新聞台.
寂寞邊緣又飄浮存在著的新聞台.
我的睡眠與真實之間橫隔著的新聞台.
像整顆史弟,擺渡我在真假之間.直到天明.

台長: simatnaw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