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7 03:32:56|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人好難....也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真的是我所希望的嗎

原本只是單純的想法

怎麼才經過一些時間

便完全變了個調

到底是怎麼了?

 

 

 

 

 

 

 

 

 

 

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這一刻

我膽怯了

也退縮了

我說不出口

沒辦法說出一個所以然

我還在摸索

還在適應

但我總是一直感受到某種異樣的氛圍

我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我變了

經過這一段很長時間的感情空白

我學會了自私

也學會了獨立

也更加深了擁有「自我空間」的觀念

但回頭想想

真的是這樣嗎

我想可能是我太愛我自己了吧

至今還沒遇到一個讓我會瘋狂愛上的對象吧

 

 

 

 

 

 

 

 

 

 

曾經

我遇到了一個讓我第一眼就喜歡上的對象

為了那個人我可以不吃不睡

可惜終究還是不屬於我

我的心就此沉沒了吧

為了不讓自己再次受傷

我又開始玩世不恭的態度了吧

 

 

 

 

 

 

 

 

 

 

我曾經用很肯定的語氣說著我不是一個很隨便的人

現在我真的要推翻這一句話

媽的我就是下賤隨便的雞掰人

厚顏無恥的說著表面話

私底下卻一直做些背馳而道的骯髒舉動

我又回到了最墮落的那個時候了

到底我這一段時間以來的潔身自愛

是為了什麼?

 

 

 

 

 

 

 

 

 

 

給你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會因為我的一句話

就抽空陪我

也會不吝惜的分享你最愛的地點帶我遊玩

也會因為一通討拍拍的電話

讓你一下班馬上就趕過來探望我

但我卻沒辦法回應你什麼

我真的.....

很對不起

真的

根本是畜牲

對你

真的有所虧欠

 

 

 

 

 

 

 

 

 

 

而你

你真的讓我感到壓力了

你一直要我給你明確的答案

幾近是在逼我了

你非常強烈的不安全感

讓你不斷的再逼我

且偶爾穿插的意見相左

觀念相異

一直讓我覺得

總有一天我會因為這些點而和你吵架

根你相處

我只能說

真的很累......很累

 

 

 

 

 

 

 

 

 

 

可不可以都不愛了?

我可以只愛自己就好了嗎

愛人真的好累

而且我始終學不會怎麼去愛

難道說愛就是要不斷的傷害其他人

才能找到什麼是真正的愛嗎

那我可以都不要了嗎

只要愛自己

是多麼的單純阿

不想要再愛了

 

 

 

 

 

 

 

 

 

 

並不是你們所想的那麼好

對不起

讓我一個人吧

 

 

 

 

 

 

 

 

 

 

你的體貼你的溫柔你的包容

你的孩子氣你的盧小你的粗神經

我都會記得

我想說

很謝謝你

 

 

 

 

 

 

 

 

 

 

可惜的是

 

 

你遇到了一個爛人!

台長: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痕....破碎殘頁 |
此分類下一篇:自信不足....所以什麼都沒有了吧?!
此分類上一篇:我以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