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2 01:14:1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裡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沒想過

我還會在夢裡遇見你....

 

 

 

 

 

 

 

 

 

 

場景我已經不太記得了

只記得在一個很吵雜

一個人很多的地方

我只記得我好像一直在尋找什麼

一轉身就在不遠處看到你

我默默的等你走過來

我沒有逃也沒有躲

就靜靜的看著你

 

 

 

 

 

 

 

 

 

 

你看到我以後

給了我一個微笑

淡淡的說著好久不見

問候著一些不著邊際的話語

我一直很靜的望著你

但我知道我內心其實很激動

以致於你說什麼我都沒聽清楚

 

 

 

 

 

 

 

 

 

 

突然間我把你緊緊的擁在懷裡

很用力的抱著你

激動的對你說著我很想你

你只是淡淡的笑了笑

直視著我的雙眼

頓時我倆沉默不語

但下一秒

我便吻了你

不顧身旁是否有人.....

 

 

 

 

 

 

 

 

 

 

場景轉變了

我席地而坐

把你擁入我的懷裡

讓你背貼著我的胸膛

享受著你的體溫和氣味

你一直很開心的對我說了一大堆話

我靜靜的聽

臉上帶著輕輕的微笑

不知過了多久

我突然對你說

我該走了

不然他會找不到你

你帶著歉意的笑容看著我

我只摸摸你的頭

回報你一個沒什麼的淡然微笑

轉身背對著你

手插口袋的向前走

我沒有回頭

但我知道你一直注視著我

直到我消失在一陣迷霧裡

這一幕便慢慢淡去.......

 

 

 

 

 

 

 

 

 

 

夢醒了

我卻沒有任何難過的感覺

只有某種無法形容的情緒縈繞在我心頭

真的

我從頭到尾沒討厭過你

夢中的你依舊可愛

你歉燃的微笑

我知道你在對我說著

很抱歉         我也喜歡你          但那種意義是不一樣的

所以我才能轉身的如此瀟灑

 

 

 

 

 

 

 

 

 

 

今日你肯到我的夢裡來

我真的很訝異

雖然在現實生活中

我極力的不去碰觸到任何有關你的人事物

但希望你過的好的心卻一直都沒變

即使你根本不需要我的祝福

那又何妨

 

 

 

 

 

 

 

 

 

 

下次若在某種場合下再次遇見你

我不會再逃了

我會很坦然的看著你

也許會對你微笑

但那僅只是對陌生人的一種禮貌

別說我殘忍

我只是謹守著你的命令

和我某種無謂的堅持罷了

所以

別再勸我了

 

 

 

 

 

 

 

 

 

 

夢裡的你依舊可愛

願你能一直可愛下去.....

台長: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痕....破碎殘頁 |
此分類下一篇:你好~
此分類上一篇:還是逃跑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