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8 02:45:34| 人氣1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一個錯??還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你不會來這個新聞台

我知道這只是寫給自己看的

但這就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我沒有生氣了

是真的

你不要再想說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也不用再猜你是不是說錯了什麼話

我真的沒有生氣

我只是心裡很悶

讓我變得不想搭理你

不想和你說話

 

 

 

 

 

 

 

 

 

 

我知道是我的佔有慾作祟

讓我萌生了妒嫉心

原本屬於我和你的時間

現在被瓜分了

我很幼稚吧

就為了這點小事

我心理沒辦法平衡

開始鬧彆扭

就變得不想跟你說話了

 

 

 

 

 

 

 

 

 

 

我知道你很隨興

但我不是

我是一位認真魔人

我常常都是口頭上說沒關係沒差阿那又怎樣等等

但私底下我都非常的認真和執著

現在的我就是在鑽著牛角尖

情緒非常的緊繃

我怕我稍不注意就會脫口而出什麼令彼此都會尷尬或受傷生氣的話語

所以我寧可保持沉默

 

 

 

 

 

 

 

 

 

 

我很喜歡你這位朋友

畢竟你看過我的照片後還肯跟我繼續聊天連絡

我說我沒喜歡你

沒帶著那種有愛的成份去喜歡你

你相信嗎

你說你信

但現在我卻開始不太相信自己了

我真的陷入了迷罔了

但我真的找不到可以喜歡你的理由

所以我想我是真的不喜歡你吧

 

 

 

 

 

 

 

 

 

 

我只想好好的沉澱一下自己的思緒

想好好的冷靜一下

要花點時間去思考著往後該怎麼面對你

我希望你這段時間就不要管我

就放任我自生自滅

等我調適好了

我就可以像我們剛認識一樣

跟你打哈哈

毫無設限的瘋狂聊天

 

 

 

 

 

 

 

 

 

 

我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

也有可能最後是我放棄了你這位朋友

因為對我來說你是危險的存在

當初我就是因為對某人的佔有慾過強

而漸漸的喜歡上了對方

然後傷害了他

也陷入了很長一段時間的冷戰

雖然最後我和對方誤會冰釋了

也變成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

但我不敢保證

我跟你會像我和某人一樣

 

 

 

 

 

 

 

 

 

 

我很喜歡你這位朋友

雖然我現在會躲你

我不想跟你說話

但不代表我不重視你這位朋友

你說這句話感覺很像愛在暹邏裡東的話

也許吧

但這就是我最內心的話語了

記得你說過你很討厭東的懦弱沒擔當

那是不是你也認為我是這樣子的人呢?

 

 

 

 

 

 

 

 

 

 

接下來的這些話我沒對你說

若我之後完全的不再搭理你

不再接你電話

msn和skpye再也沒看到我上線的話

就代表了我放棄了你這位朋友

不要找我

我就是想斷絕一切

才會用如此極端的做法

還請你原諒我

你...真的太危險了

我不想和危險交朋友

 

 

 

 

 

 

 

 

 

 

還是希望你多睡點

不要跟我一樣沉迷於遊戲

好嗎

 

 

 

 

 

 

 

 

 

 

送給自己一首歌

楊培安

愛上你是一個錯

    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 
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
 也許我命中註定情海中顛簸
 為你我付出這麼的多 
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
 因為我愛你就像那飛蛾撲向火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失魂落魄著了魔
 解開我的迷惑 收起你的冷漠 
你怎忍心這樣做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漫漫長夜守寂寞
 傷痛已經太多 心也早已傷透 
我已不想再為誰去等候

希望自己不會愛上你....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痕....破碎殘頁 |
此分類下一篇:輸了
此分類上一篇:幼稚的生氣

無敵小睿又
那我可以完全不理他,讓你完全獨占他= =+
2009-10-31 12:55:33
版主回應
給你吧~
我敬謝不敏喔XD
2009-10-31 19:07: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