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5 03:19: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歧視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單身者被歧視了,
聖誕大餐都推出雙人的,
這要人怎麼吃的完嘛!(我肚子又不是海量. . . .)

肥胖者被歧視了,
每次通道都留小小的,
電梯嗶嗶嗶大家都望向你,
載重量不夠是電梯的錯不是我的錯啦!

機車者被歧視了,
機車道被汽車停滿了,
閃到汽車道又被叭叭叭,
那是你同伴幹的好事又不是我,
還有,水溝蓋做啥都造在機車道啦!
騎車像騎馬,超級不舒服>"<~

我被學長歧視了,
幹嘛突然閃我閃得遠遠的,
稍微動一下反應就那麼大,
都已經蹲到角落了還想怎樣?!



不過就是感個冒而已嘛>"< . . .
  

台長: 寂靜.烈陽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