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20:09:4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悲傷女神--完整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微笑女神--------怎麼形容她呢?
就叫她:「漂亮可愛大無敵」吧!

認識也有好幾年了,我想我們應該算是好友貝,
有時常常見面,有時很久才見一次面,
有時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才見面,但感覺都不會變,
就算每次見面你總是問我有沒有變胖,而我們卻還是去大吃大喝,
因為你總有你獨特的減肥法,而在我眼裡的你,卻永遠都是嬌小滴,
一點也不胖啦。這次我們去看電影,去華納二樓的餐廳吃飯,
吃甜點時你那種幸福的表情,
就像是三歲的小孩子,拿到了夢寐以求的「旗仔冰」,
看得我都覺得那個甜點,突然好吃了一百倍,
電影進場了10分鐘之久,去上wc的你還沒回來,我出去看了看,
看到了你那慌張的表情,
令人多想一把,把你抱住讓你不受到委屈,
(只是個念頭啦!別緊張喔~^^)
我只有輕輕摸摸你的頭,難道這就是我所謂友達的界限嗎?
畢竟女神是多麼的神聖不可侵犯!(早知因該偷牽個手之類的~cc)
或許我的想法太單純,但我就是想這樣easy般的和你相處,
聽著你翻著日文的搞笑漫畫,道別的揮手,我望著捷運車箱呼嘯而過,
不論去那裡...回到牢籠的我明白,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知道女神並不會只因為我一個人而美麗…

但默默看著你的笑臉,就能明白快樂是多麼重要一件事。

P.S 開始回憶起,另一個悲傷女神
....或許這二個可愛女人,就像光和影的故事。記敘著我的悲傷&快樂

悲傷女神,她的笑如陽光一般燦爛,曾經…我生活全部是繞著她來運行,
給了我歡樂與悲傷,告訴我什麼是「愛情」
正因為如此,幸福過後所帶來的反效果,往往是巨大的
~就這樣的 成為了我的「悲傷女神」
她的一點一滴,很多都無法再已言語或文字來形容
因為這已經成為了我生命中的一種印記
我相信我已經勇敢的,超乎我自己的想像,去活好每一天
想唱一首歌給大家聽:-單純的臉孔-

我已經習慣了寂寞 習慣的都已感覺不到寂寞
就算沒有誰瞭解我 就算一輩子都一個人過

我想這樣沒有用 我們都已經努力的太多
應該是我還沒看透 我不是你 一定不能錯過

其實幸福是多麼不容易看懂
 而我又應該怎麼 緊緊的抓住誰的手

如果當時我們擦肩而過 會有什麼不同
 你和我會不會做同一個夢
 也許每個人都想要更多 永遠都不足夠
 我渴望能擁有單純的臉孔

這是最近聽到的歌(好像是「我的秘密花園2」的片尾曲),實在是蠻好聽!
歌手名字叫張簡(是女的,好像是新人~不太清楚)
當然我是不想一輩子都一個人過啦!
也許每個人都想要更多,永遠都不足夠,
我渴望能擁有單純的臉孔,引起我那又深又遠的共嗚......

台長: SilentSky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