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3 09:00:00| 人氣1,7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上醒來,我發現世界所有的陰道都在發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種神蹟。
  每個人都長出了陰道。
  每個人。
  包括男人。
  女人則又多了一個陰道。
  她們的第二陰道。
  無論如何我想這都宣告了一個新時代的來臨。
  特別是在合法擁有一間屋子幾十年後忽然就變得不合法的決定性拆除事件或者一個國家墮落到農民需要出面和霸佔了多數資源又殘害摧毀生態良多的科學園區搶水也或者選後政府對人民清算什麼都要飛漲什麼食物都有害等等以後。
  而我們都被迫要快快樂樂地長出陰道。
  準備被人攻掠。
  讓那些嚷嚷著以法行事的有好多張嘴的夢魘怪物用力暢快而陰冷的插入。
  重重的插入。
  是的,我也不例外。
  我夾著我新長出來的陰道忍耐著鋒利的羞恥感被狂抽猛插。
  他們盤算著要讓我們的陰道習慣疼痛以後便麻木了再也不介意被白嫖然後他們甚至暗中計算著我們何時會有反高潮的表現以便在新聞頻道演一場委屈的類光戲碼然後他們就可以在預估的傷害範圍內維持既定事實像那些漲價的牛奶。
  於是非常奇幻的我們都變成了陰道人。
  除了被插入被摳被挖出體內的汁液以豐厚他們的口袋以外我們什麼都不是。
  縱使我們被操得發炎了痛苦指數持續飆昇他們還堅持我們有幸福的快感。
  是以在此我要做一個宣告。
  讓我們成為陰道騎士吧。
  這真的沒有冒犯女性主義的意思但讓我們以發炎的陰道震動起來。
  抬起我們的腰我們的臀我們的手腳我們的忿怒我們的思索。
  請抬起來啊愈高愈好真的愈高愈好。
  以便讓他們摔得一塌糊塗一坨一灘爛泥一坨大便。
  我們多出來的陰道是專門讓那些政客官僚財團亂入亂嫖的。
  既然如此我們應該努力讓它發炎。
  讓它裡面的鏈球菌或其他什麼的都好都傳遞過去。
  我們應該成為一種集體的病毒。
  一種誠實異常的內部感染。
  讓他們的醜陋與腐爛都暴露出來。
  讓他們的爽裡漸漸被我們的痛浸蝕。
  我們應該是陰道騎士。
  用我們殘敗的陰道奮戰到底折斷他們的根讓他們理解無根之痛之慘之悲哀。
  這才是真正的神蹟。
  這才是我們值得驕傲的陰道。
 
 

台長: 九十九我魔
人氣(1,71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沈眠《輝煌的零件》 |
此分類下一篇:〈戀人20〉(選四)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少數主義者的歌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