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2 22:44:59| 人氣8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一月的死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給黑狗小飛以及久遠前的朋友

      在某種傷害以後,你們就是

      另一種形狀,另一種我無法

      穿透的邊境。

      而我總是必須學習如何告別

      得愈來愈殘酷在生的這一邊

      我必須翻轉心臟,停止血液

      割除眼淚。

      我甚至必須離開,離開你們

      曾經餽贈的記憶。啊,那些

      美麗。那些濕潤的鏡頭。

      只剩下必須麼?只是幾次逃

      竄動物般的嘆息麼?只是背

      過身去,讓你們在最冷的時

      刻,抽搐、疼痛麼?只是愛

      撫你們的毛髮而繼續遺棄與

      短暫的哀傷的事實麼?只能

      維持不深刻的姿勢?

      這是十一月,這是你們的死

      我的虛無。

 

 

 

 

台長: 九十九我魔
人氣(8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星辰詩義:異教徒》 |
此分類下一篇:〈狐狸──寫給所有雨的稀微與冷淡〉
此分類上一篇:〈貓咪──寫給高校女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