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2 19:12:08| 人氣95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冰冷人種的獨白〉#0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04:

親愛的花朵──

在一夜清晰明亮的無眠裏頭,我遏止不住對妳猛烈的思念。

我萎縮、我疼痛、我感到悽慘。

疼痛感全面性地炸進我的身體。

我想妳,我想念妳,想妳的聲音,想妳的笑容,想妳的體溫,想妳的吻,想妳的陰唇散發的香氣,想進入妳體內時那鮮美無比的快感,我想念妳的一切。

所有的記憶都活了回來。像是實物般砸向我身體。鮮活得彷彿立刻我的神經就要被燒毀了。或者真的燒毀了也不一定。燒成了一片焦黑,世界也變得模糊而凌亂。

那些日子的快樂現在都回來討報酬──

冷冽而清醒的痛苦。

那時,幸福以那麼簡單、純樸的形式,降臨在我們身上。無論在哪裏、做些什麼事,我們都是那樣無比的快樂。彷彿全世界,不,全宇宙的甜蜜都被我們肆無忌憚的揮霍著。

一點點無聊的小事,都可以激起我們之間星火的迸發。

做愛或者談笑、漫步或者靜默、甚至各自在不同的城市抱著亞太手機就算什麼都沒說沉沉地在彼此的呼吸聲裏安靜的睡去、妳溫柔恬靜的一笑比我日吞夜服的各種藥物都還能鎮靜我的情緒、無所事事地從捷運這一頭悠哉到另外一頭隨便哪裏都好只要我們在一起、………

我親愛的花朵──

妳聽到我無聲而痛楚的哀嚎了嗎?

在這麼淒迷而苦澀的清晨裏。

是我不懂得珍惜?是我不夠勇敢?是我太過於驕傲?

還是我們彼此的時間點錯過了?

或者其實妳並不如我想像裏頭那麼的愛我?

無論如何,這一切已經來不及。

我已經放開了手。

讓妳離開。

以最疼痛的姿態送妳幸福的飛翔。

但親愛的花朵──

關於妳的回憶將封存在我的所有書寫裏。每一首詩、每一則散記、每一篇小說裏,妳都將瞅見妳的聲影,是如何的煥發在我的腦海、如何糾結在我的心頭。

我決計不會迴避、扼殺記憶。

我會讓它們更鮮活地在我的世界裡流動不息。

這是我對妳的愛。

我愛妳。

妳是我唯一的花朵,妳擁有誰都沒有的鑰匙足以輕輕推開我沉重而黑暗的心扉,妳打造了一條新的靈魂疊附在我冰冷的無色的軀殼裏。

我親愛的花朵──

還記得我們如何相遇?

妳在「Coffee Aoi」打工。而每天都得自己煮上四杯espresso的我,很偶然的經過這家明亮而暖調的這家店。彷彿那裡有什麼在呼喚我。

我進入──

第一眼望見妳──

我就墜入了──

我所有的冰冷與武裝,不曉得為了什麼,突然全都消失。

只因為妳眸子底淺淺的笑意。

在不經意裏、在奇妙的相遇之中,我們的眼神交換了某種絕對性的神秘。妳總是親手煮我要的咖啡,親手端送到我的桌上,再隨便聊個幾句。

無論妳的同事們如何鼓譟、取笑,妳依然堅持著這麼做。

像是個小傻瓜,為了某種信念,不惜灑頭顱拋熱血。

尤其我還是妳朋友眼中的怪人、不實際的人物。

妳也不改初衷。

妳眼眸裏撞見我的注視所激發的光樣,至今猶迴繞在我心。

後來,妳戲說那是我們的別館、我們約會的甜蜜場所。

記得嗎?我親愛的花朵。

那是我們的開始──

也是妳變成我親愛的花朵的原點──

台長: 九十九我魔
人氣(95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沈眠《不及格戀人(們)》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冰冷人種的獨白〉#005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冰冷人種的獨白〉#003

Fish iN sKy
好酷的一段赤裸裸的表白
很佩服
也讓我看的瞪大了雙眼呢
2007-03-22 22:28:16
沈眠
嗯,試著想像一下瞪大雙眼的樣子,應該很迷人吧…
2007-03-22 23:30:21
夏憶荷
愛情總讓人忘了理性
2007-03-22 23:38:11



那也是愛情迷人的地方,在這個不曉得為了什麼而理性的年代裡。
2007-03-25 13:11: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