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0 06:08:4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限流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慣深夜觸動滑鼠去看一個截然不同的世界,電腦運轉的聲音在深夜裡顯得格外寂寞;喀拉喀拉的敲打鍵盤道盡自己的真心與無奈,.....突然,好想逃跑。


隨便套件衣服,抓一件外套就往門口衝,鑰匙的叮噹響敲醒我正以很快的速度離開溫暖的地方。


隨隨便便把車停在路旁,一個人傻傻的踱步在似曾相識的地方;入秋的深夜,高雄街頭有一種熱情後的空虛與感傷,安靜地,輕輕的,佔據身體的每一個角落。


打了一個哆嗦,寒意第一次讓我混亂的腦子清醒。雙手插進口袋取暖,無意發現上次抽到剩半盒的煙還放在口袋;點起一跟香煙,深深吸了一口,吐出...


我好想哭,心裡在哭,沒有表情的臉是灰色的水泥牆,硬硬的,冰冷的,用紅色噴漆寫著生人勿進,誰都不准碰觸的禁忌。


凌晨兩點二十五分,城市光廊的燈早已熄滅,但我眼前似乎還是有熙來攘往的人影穿梭在我左右。捲曲著身子閉上眼,不想看到任何的關聯,留下不情願的眼淚,心中沒有任何傷悲。


起身走在燈台上,看看四周的街景,發現高雄變了好多;熟悉的地方,變了好多,在我不留意的時候,變了好多。


死的東西會變....人呢?
不害怕改變,只害怕陌生。


一種溫柔不會永遠溫柔,只在乎心中佔有的位置,是否長久。陌生的感覺,常佔心中,只想趕快剔除,片刻不得挽留。我是否正面對一個即將發生的陌生感到憂愁,奈何世事難料,存乎一心。


香煙燃盡點到我的手指頭,有血有肉的我沒有靈魂,空洞的眼神看著天空泛白;這時的我,無言的我,膽小的我,...只想找一張床,繼續從現實逃到夢裡。


台長: SODA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