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11:35:41|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嘿! 兄弟 過來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天晚上
正打算出去買個泡麵 消遣一下我的肚子
突然一聲
"嘿! 兄弟 過來一下"
這位老兄 是我鄰居 他常常在遊戲上跟我拼命
他也是個很有創意的人
很會畫漫畫
思想也算是"可愛"吧
他的遊戲ID 狂咬十八下
為什麼叫做 狂咬十八下 呢?


我也忘記了 XD


他把我叫過去後
鄰居:你最近在煩什麼阿? 200%是女朋友的事情
曰:算是吧 不過我沒女朋友
鄰居:你還裝阿 煩成這樣還說不是女朋友
曰:真的不是麻~~ 只是一個很在意的女孩子而已
鄰居:好啦 不為難你 總之 一句話 尊重他的決定
曰:恩....


GOD 他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有學問了
我真的老了
------------------------------------------------------------
現在在哪裡? 我正拿著牙刷刷著牙
今天幾號? 7/3
那天是幾號的事情? 6/21
我為什麼會想到這些事情?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今天要去找工作
我並不想要想太多


台長: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