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25 02:46:07| 人氣4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謝謝爸,

他幾乎近似完美男人,

愛家,愛妻子兒女,

工作也充滿幹勁,還會做人,

所以我才很難找到合格人當男友嗎?

以前YUKARY說我有決斷力,在最近商討要不要來巴西事,在我無法全數陪同時,他還是堅持全家大小一起來,

看到了他的決心及行動力,所以我這部分有點像他吧!?

在做人上很懂禮數,雖然我開玩笑說他人來瘋,但跟他在一起真得很多笑料,

而且在行程上馬上開口要不惜成本要來BSB 除了認識YUKARY一家,參詣SEDE,還甚至連辦公室都要來,

雖然很有智慧,仍一直確信御本尊,

供養正行院後,每天不間斷去早勤行+唱題,

一直也保有好奇心,加上愛看書,

所以心不會老!

早期也許有點工作狂,現在卻是體貼太太的好男人,

也一直支持我的總總決定!

在家時反而是他想帶我及媽去郊外或只是喝咖啡!

 

提到MAN,昨天要找燈泡,

L除了很熱心提供訊息,

一到店家,還一馬當前問店員,還幫我找耳機,雖是小事,卻讓我覺得好MAN!

在去偏遠或不熟的路線,她也總是做功課,又怕我暈車,不給我看小抄或手機,

每次也都順利找到路,也很MAN,

但心態上我不想事事依賴,所以也許也要學著自己開車去數位電視塔及公園等,

她也總說跟我在一起就有好事!

但不是幸運,這是信仰御本尊關係,

雖然跟她在一起真得有很幸福被愛之感,但總是小確幸,真得很希望她受戒才能是大確信哦!

但她也不只一次說我在宗教或相處無形給了壓力變得很挑剔

所以在看BANG我一直投射在我們兩人身上,我真得需要多學耐心!

她也真得很包容,連我生氣都說可愛..對爸媽一家子要來,也主動提建議及協助,

我也在向我的折伏對象學習愛的功課!

如同手稿事,也真得把她惹得氣哭了,也讓我多反省是否對人要求真得太過了!珍惜國外交到好朋友!

台長: 依莎貝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