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12 04:31:32| 人氣5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電影心得手稿事,我們又不開心了,

我覺得她太慢收到已沒有感覺,把她氣得不行因為她是太認真地在想在寫

所以暫時或永久也不會再收到手稿,也許心會更安定一些,好事??!但真得又傷了人了

 

後來,要約生日時,我踩到她生日要躲起來之地雷,她挺堅持,我也不知在堅持什麼,可能是時間不好調,有點固執得一定要約當日,

她後來接受並謝謝好意,中間她又提到我要求很多,甚至之前用挑這個詞,這讓我思考很久,因周一雙十放假,還很早6:30就去sede唸經想這件事,

發現自己以前覺得她控制慾很強會想迴避的情況,怎麼換到自己身上了呢?

生氣時看著她無辜的樣子也在想我是否有點操控了她的情緒及行為了,但我覺得我真得沒有要黏她,也清楚表示只想跟她過生日,其他天都不煩她,而且其實踫面時也不想整天好像都膩在一起,還是需要有自己時間空間做些想做得事!

所以我很生氣只是因為喜歡所有事bajo control?同時又氣她不領受我的心意?但其實是自己很想吃那間餐廳啊

我才是那個自我的人啊,又被點出一個性格不當,之後要小心不要一直勉強別人,自己不是也討厭被勉強還有被她及YUKARY都說了不太有耐心,

要改進!

 

 

 

台長: 依莎貝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