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13 18:55:1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熊的邏輯修正版(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熊說:「你?」

他那樣很疑惑地看著我:「你不是個柳丁嗎?」

(柳丁!!!天吶!!!)

我說:「柳丁…」

他說:「柳丁也該有柳丁的生存意義。」

「對呀,我的夢想就是被搾成一杯柳丁汁,被咕嚕咕嚕的喝下去。」

「對嘛!每個人都該有生存意義的。」

他又一副很感動的樣子:「祝你早日實現你的夢想。」

我覺得我的腦袋正在慢慢的發酵起泡,完了,現在有隻熊,堅持他是馬,還說我是個柳丁。

他說,他覺得一匹馬的生存意義,就是他的夢想,就是長出輪子。

(我心裡想:長出輪子?)

他說:「不對,正確的講,應該是拆卸式的輪子。」

(我心裡想:變形金剛?)

他說:「對,你知道,就是那種拆卸式的輪子。」他就露出非常夢幻的表情,

可是,因為覺得他的內容有點不值得那麼夢幻,所以有點不能領會的樣子。

他說:「你知道,時代在進步,你想想看,一匹馬,擁有可以拆卸式的輪子…」

他露出非常陶醉的表情,然後我就沒什麼誠意的贊同:「是是~真是非常偉大的夢想~」

他說:「你也這麼認為嗎?真是太好了!」他非常激動,簡直就快把他的茶潑翻了,我只能說我非常的同意他,其他的我也不敢說什麼。

然後他說:「我長途跋涉,就是在尋找一本書。」

「是什麼書呢?」

「不知道你有沒有,就是如何拆卸輪子的那個書。」

「喔?那個書嗎?......啊!」

「喔,你知道?」

「我沒有啦,可是我曾經看過,我記得很清楚要長出拆卸式輪子的方法。」

(我真是瘋了,想騙一隻熊)

他非常激動地抓著我的手:「快講快講快講。」

我開始唬爛:「就是啊你要把輪胎拆下來,然後把他熬成汁,喝下去,你就會長出可以拆卸式的輪子來了。」

他非常的興奮:「真的啊?」

然後他說:「你等我一下。」

然後他就衝出去,等他衝回來的時候拿了三個輪子,我的心裡隱隱地覺得不妙,我說:

「呃…等等,這輪子…」

「喔,從你的車子上借下來的。」

「借…借下來的?」

他還非常愉快地笑:「對啊,我還給你留了一個,蠻體貼的吧?而且我幫你把那個裝好了,你可以用這個一路滑到山腳下去。」

我簡直要悲嚎了:「我的車子!」我衝到外面去,看到一輛車,四個輪子全部都被拆掉了,那第四個輪子屹立不搖地卡在屋頂,就是車頂上......

他要我,用這個......是可以一路滑到山腳下沒錯,可我要怎麼上來?!

可是,看到他一副正在為自己的體貼而感動莫名的時候,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一臉虛弱地回來。

他說:「我就在你這邊弄了,可以嗎?」

(我能說不行嗎?)

他說:「那你的平底鍋借一下。」

天哪!平底鍋?

他拿我的小平底鍋,平底鍋才…沒有一個籃球大,可是,那個,每一個輪胎都非常的大,是那種有點像怪手的大輪胎,很大溝紋很深的,工程車的大輪胎......我懷疑他要怎麼放得下去?

他把平底鍋放在爐火上,正要把輪胎放上去的時候,又想了一下:「你不介意我用一下你的廚房吧?!」

「怎麼了嗎?」

他說想要刷洗一下,他不想長出上面有狗屎的輪胎。

好吧,既然…呵呵呵,我本來在考慮,我是不是應該用平底鍋砸他的頭,我想想看,大概也沒有機會把他砸暈,既然我是一顆柳丁,我要怎麼反抗一隻熊呢?

--(待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