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7 02:34:4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玩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兩樣老東西是我最喜愛的玩具,一樣是我的西華老鋼筆,一樣是我的寶馬老爺車。這兩樣東西在各自的領域中都擁有最傑出的機械構造,而這傑出的機械構造都讓我能夠從中得到更高的使用樂趣。

西華的老鋼筆真是有無比的魅力啊!儘管現今的西華欲振乏力,然而老西華溫潤細膩的賽璐珞筆桿,滑順穩定的筆尖表現,最了不起的是各種極富創意的上墨機制,在在都顯示出當年西華筆廠對書寫投注的熱情。這種種都使得每一支留存至今的西華老鋼筆,除了依然能夠讓我快樂的書寫之外,還能夠得到另外一層玩賞的趣味,雖然是一支簡單的鋼筆,但西華的用心開發豐富了每一支鋼筆的生命。

我開的老車已將近20歲了,然而至今尤佳的動力輸出,以及絕頂的車體平衡設計,依然可以在每一次的加速及過彎俐落完成,讓我每一次的駕駛都能享受著無與倫比的操控樂趣,無怪乎寶馬從往至今一直能在車壇擁有獨到及領導的造車科技和地位。

每當我操控著我那1989年的手排E30,聽著引擎發出來的美妙聲浪悠然行雲於城鄕之間,或是爲我那年紀超過半個世紀的西華真空老平衡打上一管墨水,讓筆尖在紙上快意馳騁時,這兩個老傢伙總是能讓我爲之讚嘆!其中的滋味真是無法言諭。在我的生活中,這兩樣東西的結合是一種品味的相得益彰,是一種屬於我的風格。

台長: 烏拉兮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亂扯 |
此分類上一篇:阿伯紀念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