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3 09:06:22 | 人氣1,0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宇老玉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99年04月10日
路線:楊梅-關西-內灣-尖石-那羅-宇老-馬美-玉峰-三光-榮華-羅浮-復興-石門-龍潭-楊梅.
里程:151.02公里.
人數:5人

回到家坐在家門前的小木椅上,已是晚上九點多了,奶婆問我怎麼不進去休息,但我的腳痛的都沒辦法移動,這是她所不能了解的,我也知道什麼叫自不量力..

早上六點半,五個人於家門前集合好,按預定的時間出發直往內灣而去,老莊路的上坡感覺還可以跟上他們,但一進入台三線後,很明顯的我的速度沒辦法跟上了..

好不容易到了合興車站,他們站在入口處等我.而老李可能沒注意到我們的約定竟一個人獨自騎上內灣,路上接到他的電話,我要他在內灣7-11前面等我們..

上圖:合興車站

經尖石往青蛙石的路上我的進度嚴重的落後,還好老李一路上緊陪著我,當我們到青蛙石也沒見到他們三個人的影子,由於青蛙石在施工,我和老李往上騎到一個陰涼的地方稍作休息..

那羅往宇老的路可就辛苦了,一路往上升到約十七公里的地方,坡度也不小,我要老李按照自己的速度爬,不要讓我給影響到他的配速,畢竟這是我第二次騎上來,對路況稍為了解,就這樣我默默的一個人努力的騎,沒想到騎到約十四公里處,大腿抽筋了,我站在那裡動也不動的等疼痛過去後才慢慢的做些緩和的運動,讓自己的肌肉放鬆些..

後面的路程我幾乎都一路牽車..一直到指摽十七公里的地方,才開始上馬慢慢的往宇老而去..其間我先打電話到以娜的店,請店長幫我轉告他們,不用等我,請他們先往復興鄉騎..因為我的進度落後太多太多了..

上到以娜的店已是十二點四十五分了,他們還在店裡面休息,我請店長隨便給我上份餐,就快快的吃了一些,把湯給喝完後,一點開始出發,祥光說要走馬美,於是五個人就順著指標往李棟上的方向而去..

我一路苦苦的跟在後面,但跟了一公里左右,漸漸的跟他們也消失在我的眼前了,我只好咬著牙苦撐著..

上圖:馬美產業道路

接下來因為走錯路讓我的腳雪上加霜,整路都是水泥地,而且坡超陡的,為了自己的安全,我一路往下牽車,大約牽了七公里,終於回到了玉峰道路上,此時已經接近下午三點了,而我的左腳也因為一路牽車下坡造成了拉傷,幾乎沒辦法踩踏,接下來的路程也只能右腳用力左腳放輕的騎了..

到北橫之星已經下午五點了,看來我真的把他們給拖累了,而回家的路還好長好遠,也有不知還有多少坡要爬,只能靠著自己的意志力去苦撐了..

就這樣一路走走停停的我好辛苦的上來復興鄉,我慢慢的騎近來爾富跟他們說我不用休息了..就繼續的往前騎,把下坡當做休息,當祥光追上我時,我跟他說很晚了不用等我,你們直接回家,於是我跟老李二個人一路慢慢的騎往回家的路..

當爬上南蛇崎看著山下的夜景,我就知道一切都結束了..也讓我楚的知道我是那麼的自不量力..

台長: 原點
人氣(1,0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鐵馬追風 |
此分類下一篇:飛鳳山
此分類上一篇:FUJI ABSOLUTE 1.0 30速平把跑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