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5 10:37:51 | 人氣5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中完成大滿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99年07月24日
路線:楊梅-關西-內灣-尖石-那羅-宇老-玉峰-三光-榮華-羅浮-關西-龍潭-楊梅.
里程:157.52公里.
人數:2人

星期六一早,騎車到神乎騎技店門口,朱皮和店長等三個人已出現,本來今天的目的是要到飛鳳山,也不知怎麼的,朱皮突然說要騎上宇老,我也沒什麼意見,於是我拿起電話,打給祥光和老李,祥光說要約20分才會到,老李身體還沒有復原,不敢騎太大,於是我們一行人就等祥光到來就出門..

一夥很順利的到了內灣小七,朱皮和店長三人都說下午有事,上到宇老可能下午會趕不回楊梅,最後他們決定騎到青蛙石就折返,我和祥光決定再一此挑戰大滿貫..

青蛙石和他們說再見後,二個人就直往宇老而去,一樣的上坡一樣的累..但不同的是我感覺到體能狀況更好了,上坡不在如過去那麼喘,而踩踏也不再那麼的吃力,心裡面清楚的知道自己體能進步了..

上圖:青蛙石--(全程唯一照片,感謝店長拍攝)

很高興今天除了定點休息外(金財商店)一路上到宇老都沒有下來牽車,不過我還是有偷偷休息了一次,於十點半左右上到宇老,看到許多車友在休息(新竹山貓車隊),大家都會彼此問安打氣,也免不了寒喧一些很平常的話題..您們從那裡來啊!要到那裡啊?..

和祥光一人吃了一碗麵,二個人喝了一大瓶的果汁,11:00分出發..

經過一連串煞車煞到手酸,又不知幾個上坡幾個下坡後,不知不覺中就接到了北橫..在巴陵稍做息就直往羅浮而去,沒想到經過北橫之星後始下起了大雷雨,但還是繼續的往前騎,雨中騎車對我眼睛不好的人來說,很是痛苦,只好放慢速度慢慢騎,但還是不小心撞到下垂的竹子,打的我臉好痛..

雨神似乎特別的眷戀我們,整路一直跟著我們,一直到關西端才見雨勢慢慢的停下來,此時全身已濕透了,背包也因積水而增加了不少的重量,在關西小七一人吃了一碗杯麵,休息了一會就前往龍潭,踏上回家的路程..此時的心情好愉快,因為又完成了一次大滿貫路線..

二個星期完成二次大滿貫..我是不是瘋了..@@..晩上躺在床上..我是這麼在想的...

台長: 原點
人氣(5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鐵馬追風 |
此分類下一篇:大滿貫無心插柳
此分類上一篇:新的開始從心開始

(悄悄話)
2010-07-25 22:51: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