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9 10:47:20 | 人氣3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北坑+箭竹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晨起來,看到天氣轉好了,於是趕緊起床準備出門騎車,由於老李今天開始一連三天和家人出門遊玩,於是我就一個人在家等祥光的出現..

六點半左右揚揚和祥光幾乎同時出現在我的眼前--揚揚是我們幫人帶的小孩,我趕緊按門鈴要奶婆下來把揚揚帶上樓去,於是我就和祥光騎車出門..

在經過楊梅行政區後,我開始用低齒比高迴轉去喚醒肌肉的記憶,四天沒騎車了,不敢一下把強度拉的太高,還得注意利用輕踩迴轉時檢查膝蓋上提時是否會外翻,屁股是否穩定的坐在坐墊上, 就這樣一直騎到涼傘頂才下來拉拉筋,活動活動,讓自己全身稍稍放鬆..

接著一路下滑到照東國小,左轉進入大北坑,我把齒比提高,前39後19,一路騎完大北坑全程,然後回到涼傘頂,覺得全身甚是舒暢.可能是四天沒動,肌肉都復原才可以如此輕鬆.而祥光說他趁著昨天放晴的機會,大北坑至少騎了四躺,就感覺騎的有點吃力,不過他說還是可以繼續下面的行程.

短暫的休憩後,又再度下滑到照東國小,右轉往箭竹窩方向而去,然後經湖口越嶺到長安球場回到家..整段路程四十公里左右,連休息花了二個半小時完成..其中湖口越嶺爬坡,在過去我騎完都會很喘,今天騎完就感覺很順暢,也沒有過去一樣喘吁吁的..

接下來的二個星期,就用像今天的強度去練習,看看身體的有氧機制的成效如何,在做強度的調整..

台長: 原點
人氣(3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鐵馬追風 |
此分類下一篇:新的開始從心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飛鳳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