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7 19:40:07 | 人氣1,5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羅馬公路+東眼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99年11月27日

行程:楊梅-龍潭-關西-錦山-馬督-羅浮-東眼山-復興-大溪-龍潭-楊梅

里程:計120公里

人數:7人

一早到神乎騎技店門口,已經六位車友在等待,其中祥光也到了,但未見店長的出現,心想一定還在夢周公,於是跟小何要了店長的電話,直接打電話給店長,果不其然,還沒起床,他要我們等他一下,始得原本六點要出門的,結果到六點半才出門..

一上老莊路,我就有落後的打算,不是我不想領先,實在是我沒辦法騎快,只能按著自己的步調騎,果然不一會兒功夫,就看不到他們的影子了,我也不急著去追趕他們,還是按照自己的節奏去騎,進入到南蛇崎下坡,我的速度更慢,差距更大,就這樣一路落後,直到關西的小七,第一個休息點才追上他們,店長還沒吃早餐,就在小七解決..

進入羅馬公路後,前段我還能勉強的跟上,但要上到桃園縣界前的陡坡,我只能看著他們一步一步的離我遠去,我只能慢慢的推,直到縣界的塔那咖啡前,才又再度看到他們,其實我要他們不用等我,直到羅浮端休息時,我在慢慢追上去就行了,這樣他們也比較不會這麼累..但他們不放心我一個人騎..真讓我感動的咧..

接下來行程是緩坡加上下坡所組成的路程,想說好好的給自己加油一下,不要離他們太遠,於是我加把勁,沒想到他們下坡更快,只跟不到幾公里,就全都不知騎到那裡去了,照理說我的車最重下坡要跑最快才對,但怎麼跑就是跑輸人,還好好店長有慢慢的陪騎一段,讓我稍感到寬心些,慢慢騎的好處就是可以飽覽美麗的山光水色,但快到羅浮時,只見店長輕輕的加速,哈!又我一個人獨推了..

終於及時趕到羅馬公路羅浮端,快快的照了相後,又得往東眼山騎了,而我的大腿已經堆了一大堆的乳酸,真的很想跟他們說,我不騎上東眼山了,直接到復興鄉的萊爾富等你們,但我說不出口,只好,硬著頭皮往東眼山而去..

一條長長的坡,我也只能慢慢的騎著騎著,偶爾看看遠山的景色,讓我的心情充滿快樂的音符,輕輕的啍起舞曲,給自己更明顯的踩踏節奏,竟然在不知不覺中就給我騎上東眼山,而且還是不落地,內心不禁偷偷的笑了起來,這也是我第一次不落地騎上東眼山..此時也完成今天的目標,經過短暫的休息後,就踏上歸程..也結束了今天的行程,希望12月5日陽金P孛道挑戰不要以殘念收場..

 

上圖:清晨的老莊路..我在最後一個..因為我太胖..@@..是風好大都吹到風衣裡面..

上圖:清晨的老莊路..我在最後一個..@@

上圖:前往關西途中..夠胖吧..呵呵

上圖:羅馬公路..最後一個

上圖:羅馬公路..前面的隊友越來越遠

上圖:一個人獨推

上圖:繼續獨推

上圖:塔那咖啡前

上圖:羅馬公路

上圖:羅馬公路羅浮端

上圖:羅馬公路羅浮端

上圖:前往東眼山途中..還是最後一個

上圖:累死我也..@@

上圖:終於最到了東眼山的入口處..

上圖:到東眼山羅..

上圖:東眼山..終於不是最後一名到..

上圖:準備吃午餐了

上圖:吃飯一條龍..騎車一條蟲..

上圖:回家途中

上圖:回家途中

上圖:回家途中

上圖:回到店裡了

上圖:回到店裡

店長夫人問我說明天要不要跟他們悠遊騎到八里,我..還是在家裡休息好了..^^

台長: 原點
人氣(1,5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鐵馬追風 |
此分類下一篇:新竹縣五指山
此分類上一篇:寶一水庫、寶二水庫、峨眉湖、永和山水庫、劍潭水庫、明德水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