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3 15:36:18 | 人氣5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七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100年12月03日
路線:楊梅→石門水庫→大溪→三峽→台七乙→新峰里→三民→大溪→龍潭→楊梅
里程:單車騎91公里.
人數:6人

五點多起床

其實我還蠻期待下雨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出門了

打開窗戶

雨停了

看來我非出門不可

於是就快快的到樓下找吃的

家裡只有泡麵

很快的吃完泡麵

也很快的換好裝

車車牽到外頭

真的有點冷

就進到房裡多加了件保暖衣

~~~~

來到了老莊路的小七

怎會只有我一個人

不會是人都走光了吧

又是一個新的期待

走光了最好

一個人隨便騎騎就回家

才高興沒一分鐘

小何就踩啊踩的出現在眼前

接著

就一個一個的出現了

子柱明天要騎陽金三P

只能在附近熱熱身

於是我們六個人就出門前往新峰里

比較意外的是

他們今天決定走涼傘頂而不是老莊路

簡直喜出望外

到了涼傘頂

連車都沒停好

他們就說怕身子冷掉要快快出發

哇咧~~

好吧

出發就出發

反正萬一要騎不動

隨時都可以回頭

就這樣一路晃啊晃的來到了石門水庫的大門

哈~~

我有帶相機耶

快來拍照

原來帶相機的好處是

可以用照相的機會多多休息

(照片請到相簿去看)

接著來到了崁津大橋

老黃說要拍照

於是我就停下來每人給他拍一張

再給大家來個團體照

看吧

每個人都帶著滿滿的笑容

來到了大溪橋

源哥說他沒到過這裡

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我說下次可以在晚上帶著老婆來

保證幸福滿滿

感情加滿分

可惜我的相機呆呆的

拍出來的東東

當然就笨笨的

老黃說要拍大溪橋的全景

我的技術沒到那裡

只有半景

只能說抱歉了

但還是有留下到此一遊的影子

源哥說他肚肚餓餓

因為早上沒有吃早餐

於是在明德高中前的十字路口

源哥買早餐吃

我們就在路邊休息

接著來到了這裡

我也不知道是那裡

等等就要開始爬坡了

拍個照

順道休息

最後終於到了新峰里的最高點

其實坡也沒有那麼陡

我為何會騎到這麼累

理由很簡單

就是因為一個字"懶"

打從武嶺回來後

就沒有認真的騎車車

當然會騎到這麼累

活該

--END--

台長: 原點
人氣(5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鐵馬追風 |
此分類下一篇:2011/11/19(六)建國百年全國同步自行車騎乘活動
此分類上一篇:單車上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