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2 13:15:32 | 人氣8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901竹南啤酒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忠信老弟的邀約

今天的程是要到竹南啤酒廠

免費暢飲啤酒

我雖然沒有喝酒

還是答應忠信老弟的邀請

這個行程宣告暑假正式結束

接下來我又將開始我的奶公生活

感謝在我傷後

一起陪我騎車的朋友

因為你們不斷的支持容忍

才會讓我重拾騎車的信心

謝謝你們^^

一早我就在台一線的小七等忠信老的出現

他們沒來前我用相機打發時間

為自己留下一些記錄

或許在我年老時

可以喚回一些記憶

忠信也於預計的時間來到

於是我們一行人就啟程前往新竹車站

跟容村會合

來到了新竹車站

容春早已經在那等我們了

而他一直很想看我的車車

三個人就在我的車旁留下美麗的畫面

看看他們笑的樣子

應是想到等等就有酒可以喝

我總覺得我是不善於笑的老男人

這一排的人就是今天要前往啤酒廠

一字排開好不壯觀

可惜爾德還沒前來會合

於是留下容春

我們就先行前往竹南酒廠

一路上我和忠信二個人

輕鬆愉的的邊聊邊騎

不知不覺

來到了竹南崎頂的路口

因為要等後面的人

就在這裡拍一張水水的照片

看忠信笑的多麼開心

 

結果沒等到人

原來他們偷偷的跑到龍鳳港

來到了啤酒廠門口

忠信說先來一張

於是我要忠信擺個姿勢

不然他照相都同一個姿勢

而他也很配合

看吧

這不是很輕鬆自然和諧

到了酒廠後

他們在裡面喝酒

不喝酒的我就到處看看

到處拍照

深怕會有到這裡留下空白的遺憾

竹南啤酒果然有創意

就在入口處擺個啤酒人

當然我不會錯過

合影的機會

不喝酒的我

還是意思意思的喝了半杯

為自己這陣子的努力~~乾杯

也為這個暑假劃下句點

台長: 原點
人氣(8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鐵馬追風 |
此分類下一篇:20120830永安行
此分類上一篇:20120909向天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