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2 22:49:3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渾然大阪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七日 天氣 晴 熱的發燙
我 神外病房菜鳥三號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與神內醫師、門診、檢查室小姐同遊大阪根與鶯歌
闔家歡樂的老人團遊
與穿的辣辣的我似乎格格不入
雖然我心不在焉

聽著導遊表情生動的解說
但什麼橡膠、筆筒、亞歷山大椰子樹
我只記得猛揮汗和終於抵達歩道頂的那棵
國寶級花榕大阪根
清新的空氣青翠的山巒
理當我該很雀躍的
是天氣太熱的緣故嗎??
美食當前正當我大快朵頤時
看著主任一付躍躍欲試的樣子
天阿
他居然走上台了
果然是有備而來
唱的還不賴勒
讓我們更驚訝的是
葉醫師居然突破心理障礙….嗯..勇氣可佳
美聲連醫師更是讓我大開眼界呢
果然胖子的肺活量比較好
被主任萬般威脅的我還是逃過了一劫
不過 冷汗直流

日正當下午 鶯歌
看我裝腔作勢的捏陶 嘿嘿
我只是彩繪現成的陶杯
沒半點藝術天份的我 彩繪嗎 是塗鴨吧
一整天的行程就在半熱昏的歡樂中度過
美中不足的是你沒參與
值得留戀的是與神內同事的第一次出遊
與跟帥帥T的小握手

台長: Shynie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