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2 14:05:1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愛情總是再不經意中發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瞇瞇的笑眼戴著斯文的眼鏡
乍看之下文質彬彬的氣質
在毫不起眼的短白袍下其實真的沒注意到你
你的愛笑在轉眼已跟大家打成一片
打打鬧鬧的小動作嘻嘻哈哈的氣氛
看來你收買了人心..讓我的眼睛也雷達追蹤你
你的修長身材有他的影子..你的氣質與風趣有他的味道
就像剛開始的我和他總是自然..不拘小節的卻在心底拉緊了死結
等待你的上線與等待他的信件
你們的身影交錯複雜..但我卻知道深深的難過又是為了誰
在乏味可陳的生活你增添了生活樂趣製造了同事間的新鮮話題
雖然在我身邊吱吱喳喳的你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可是我卻明白希望你的在意引起他對我的注意
好自私又幼稚的自己
也許這一切都是自導自演的幻影
但也是期待愛情的..內心戲

台長: Shynie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