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8 16:52:07| 人氣2,7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9/15 惡靈古堡4 陰陽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Boss=
..
.
我想這部電影的名字大家都耳熟能詳,改編自同名遊戲而來,知名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從第一集到第四集都參與演出,
看完這電影後呢,感覺普普通通囉,雖然標榜以3D方式拍攝,不過我卻會忘了我在看3D,只會感覺到鼻子被那支笨重的眼鏡壓的很酸
.
劇情我想大家也知道這片子該有什麼,這集的殭屍們也是有進化,不過進化的趨於緩慢,相對的人類方面的重點人物卻進步比較多...我想也是啦!就像遊戲,你打怪就會累積經驗值,怪物打死完家也會累積經驗值(天堂有這種機制),不過怪物永遠會多於玩家,玩家等級一定會越升越高,即時Boss出現也一定會被眾玩家推倒,尤其是會掉好寶的Boss都是被秒殺的份...,哈!扯遠了,我還蠻喜歡這集的Boss,臉蛋性格體格健壯,讚!還有克萊兒的哥哥也不錯看
.

=惡靈古堡系列好像只有女主角,ㄎㄎ!=
..
.

=這個人(布利斯高祖)很難得沒有被賜死,大概第五集還會出現=
..
.

=大Boss(尚羅伯特),光看臉就覺得體格很好!=
..

.

=克萊兒兄妹(雅莉萊特&溫沃斯米勒),溫沃斯米勒有演美國影集:越獄風雲,聽說不錯看=
..
.

基本上我不會特別建議你去電影院看,你可以租片子去家裡擁有影音劇院的朋友家看會更放鬆舒適

台長: 古都小蟀
人氣(2,7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