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5 09:51:17| 人氣2,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4/03 福爾摩斯諜戰巴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部片在永福路的全美戲院看的,這次我在戲院發現了老鼠,就在我們觀賞電影的同時,老鼠在戲院裡頭竄來竄去,像是牠家一樣!這真是好不可思議吶,而且我發現原來大寶會怕老鼠...
.

=鋼鐵人主角小勞勃道尼和裘德洛=
..

.
福爾摩斯是個偵探,這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市面上他的全集也賣好久了,只是我對偵探小說比較沒接觸,對偵探漫畫還比較有,像是名偵探柯南、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只不過這是日本偵探漫畫,電影是由小勞勃道尼演福爾摩斯,靠著他聰明的頭腦解開一些世人以為是魔法實際上是科學原理的現象,就這樣的看完了...,還有BBS版討論劇中他跟華生的曖昧,我倒是覺得那大概是編劇故意想營造些什麼而已!
.

=一個近五十歲的男人,身材算不錯了=
..
.

=海報右下方的車子爆破是電影最精彩的畫面...=
..
.
下一部是諜戰巴黎,由約翰屈伏塔跟另一個我不是很認識的人演的,算是一部動作片吧!約翰屈伏塔耶!演動作片耶!都幾歲的人了剃了個大光頭演流氓間諜,真是衝擊阿,不過這片子海報說巨資打造啦、什麼又一部動作片經典等等,簡直是"胡說",也還好而已阿,根本不到可以用經典這兩個字,動作是有啦可是沒有很目不暇給,有爆破的畫面可是都是車子爆炸而已,沒什麼大規模爆破,人肉炸彈竟然最後被及時的化解沒爆到,大寶看完直呼是爛片,哈哈
.

=老痞子與型男=

台長: 古都小蟀
人氣(2,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