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19:25:0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结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可笑的一个问题,在我父亲的口中提了出来.他的婚姻观念截然跟我的不一样,于是我们争吵的很凶.我说我宁可自己一个人富裕过一辈子,也不想两个人贫穷的在一起,我要有自己事业的时候再结婚.我父亲却说结婚后再去忙事业.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想孙子想疯了.
天气一直不好,我无意的翻阅张悦然的书,她的文字我认为是一种病态,大同小异,现在很多人很多人很多人很多人都在模仿.于是大家都开始无病呻吟起来.我曾说过自己不曾麻木的生活,我现在依旧感性,只是,我换了一种表达的方式.
最近做梦总是梦到很多过去的人们.那些在我身边曾经欢笑过哭泣过的人们.我醒来的时候无比怀念,我拿出厚厚的电话本子寻找他们的踪迹,一个一个打过去.空号,停机.............
如果有一天,我没有了手机,没有了电话,我真的不知道他们在那里.古时候也没这么先进的联系方式,人们总是十年半载的见一次面,竟然也能找到.那肯定不是邂逅,那是一种城市的约定.那我现在,没有约定,我如果再想见到他们,只有邂逅.
或许在同一个熟悉的城市,熟悉的角落,我们坐在熟悉的桌子边喝着熟悉的啤酒,相互损骂着然后碰杯,干掉.....时间在酒里面流走了,那翻白的泡沫象极了海水翻腾出来的污浊.那个时候,我身边有个叫梦的女孩.
她是我的天使,我无可救要的选择跟她在一起,我感觉那就是我生命中最后的女人.可是最后,最后我还是失去了她.我并没有太多的伤心,我想,她还是替代了我不可能忘记的初恋.不过她却是留在我父母印象当中最好的女孩,我们分开三个月后,我的父母才知道,他们开始责怪我.我不想给他们解释什么.躲到电脑前开始发呆.我会在某个时刻思念一些无关紧要的人,直到我想腻了.
比如现在,我就腻了.我感觉爱情在我面前是快肥肉,虽然我很需要,但是我吃不下去.

台長: Jason.M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