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01:04:3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至20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很忙.我有日子没有写文字了.我忙学校的舞台剧,忙关于舞台上的音乐,海报.....到最后,我的忙渐渐成了习惯.
碎片
我现在写2004~~2005,这一年的时间,很广.我一直认为,生活就是在不断的开始与结束中进行的.今天是我的生日.生日的时候总是要感慨点什么用来纪念现在过去的时间,就比如我现在祭奠的或许就是前一秒中在我手指上,键盘上流走的时间.
04年的元旦,我在北京度过.我记得哪天晚上是很快乐的日子,一个女孩的母亲为我煮了我最爱吃的元宵.然后我跟朋友一起点燃了烟花,烟花的声音很想,哪天刮的风挺大,但是我却没有感觉到冷.午夜的时候我坐在车内,空调的暖风吹着我毛衣上的绒毛.我看到它的飘动.那个时候我很想知道,明年我会在那里?我的未来又是怎么样?
04年2月14日.情人节.这个节日对我来说过的十分热闹,印象当中是约了一群朋友在一家KTV的豪华包厢里面唱了一个通宵.买了一只大蛋糕一起吃.后来我就什么都不记得了.那天我过的很开心,唱了很多歌,嗓子累了的时候我喝了很多酒,抽了很多烟,流了很多泪,说了很多话.
后来我跟那些被中国教育压制的高中生们一起生活了两个月,并且,参加了高考,很幸运,我考上了大学,理想不理想另说.我现在感觉大学的理想不理想不是看大学的好坏,而是自身,自己好了,在那里都一样.高考前一天我在酒吧晚到午夜,高考结束的时候,正好是6月8日.
就是去年的昨天晚上,凯虐来到济南,陪我度过了我的生日,我们吃了瓦罐鱼,然后去了兰桂坊.显然,那天大家都没有多少话说,很平静,但是我也很快乐.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我给自己定下了19岁的目标.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把一些任务跟希望强压在自己的身上.现在我20岁了,我回头望去,发现我并没有把那些目标全部实现.我失败了.其实,我一直都在失败着.
05年的元旦我到了上海,然后站在高楼透过窗户看苹果倒计时,同样看见了烟花,想比04年,这热闹了很多,但很孤独.那天我一样吃了元宵.很甜,很腻.
05年的情人节我身边有了一个女子,我的那些朋友相互打电话来,大家聊倒04年的情人节的时候,都在开心的回忆.挂掉电话后突然发现,有些人,曾经如此亲密,现在却已经消失了.
昨天高考结束了,我在楼道里面想到当时高考结束的时候我快乐疯狂的样子,现在,我很想找到,或许人一辈子那样的感觉也就那么一次吧.在我生日的时候,林子给我说了第一句祝福,他说:你比黄磊年轻多了
感谢
我要感谢的人很多,我能走到现在,四个字:路遇贵人.
很多时候我们会感觉到自己孤独,但是孤独培养出来的高贵却不能磨灭你身上的热情.不管多大,我们都是孩子.都在爱着,被爱着.
我不能完全报答你们什么,我只能把这分关心呵护分给其他需要帮助的人.
告白
我承认,我自私,我虚伪,我做事情太自我,我做了很多对不起别人的事情.我欺骗过我的父母,我抽烟抽的厉害.我很坏,坏到骨头里,我小气,我自大,我狂妄...........我20岁到了,我说出这些话,是认真的.每个词都是在我身上有过的.我不要欺骗自己度过20岁,坦然的告诉全世界.
我没有多少愿望或者目标在未来实现,随遇而安,毕竟,我现在还有一个舞台.

台長: Jason.M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