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6 09:16:2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y 10, 2010 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很想好好的睡覺 = =



早上睜開眼覺得好累

一天又要開始了 真累

我想笑著對大家說 我OK的唷

但其實我一點都不OK我知道

你還好嗎?

呵呵呵我很好唷

我卻還是只能講這些廢話真是夠了!

網誌原本全面關閉 要我加入你帳號在登入才能去看

我還是又打開了

一堆文章鎖著. 隱藏著

因為我不希望你們發現我有多難過我有多不開心我有多煩

我還是希望我是對你們笑著

也許是我害怕我一坦白了

我就會開始在你們面前大哭

你們知道我是不喜歡哭的 嘿嘿

本來就是個堅強少女所以我不想要軟弱

今天早上七點四十分 我醒了

跑到我妹房間叫他該起床上課了

然後我媽也該準備去上班了

尿個尿 刷個牙

一個人又鑽回被窩裡去

我妹進來房間化妝他突然說一句

姐姐你還在嗎

我說廢話不然我要跑去哪

他說你怎麼變那麼小隻

因為我把自己捲起來躲在小角落裡

這樣感覺好像滿有安全感的哈哈

以前的室友也常說 有時起床還以為我不再

因為我都鑽在角落裡 =..=

鬧鐘調了又關關了又調

為什麼 當然是因為我根本沒睡著鬧鐘他就想了

唉 壞習慣是睡前把所有事在想過一遍

當然我怎麼睡的著

我想說 你 昨天半夜三點打電話來我聽不懂你說什麼

半夜無緣無故打電話來 很詭異唷....

明明平常中午不會打給我的人

明明平常沒事根本不會跟我聊天的人

這一切不是太不自然了? 不是嗎?

你說 不要躲著你

那我說 你覺得現在這樣很好嗎? 很自然嗎?

如果想恢復朋友關係我非常建議你可以在平常一點


不要鳥我最快..........

但你知道我很難狠下心

唉 但如果你還要這樣那我就......

你懂得


雖然我不想把氣氛弄得那麼僵

最後我想也許我也是沒腦袋小姐

想跟豬頭腦袋先生說聲對不起

你那麼累我還瞎搞你

但是我原本打算就這樣帶過去 = =

但是你呀你呀你呀


實在太讓我生氣了呵呵呵呵呵

我要回學校了 = =

狗狗請陪伴我聊天~~~~~



  • 我造鄭重聲明一次
    我不是豬頭腦袋先生!!!!!
    而你真的是沒腦袋小姐!!!!!!!!!!!!!!!!!!!!!!!!!!!!!!!!!!!!!!
    還有 我哪裡又讓你生氣了
    真是莫名奇妙(攤手)

  • s341250305 於 May 10, 2010 05:34 PM 回應 | 來源:111.248.15.178 | 刪除 | 設為顯示 | 檢舉
  • (悄悄話)
    我說 你沒有 又 讓 我 生 氣 阿 
    只是讓我在抱怨一下會死嗎~~~
    小氣鬼~~沒度量
    好嘛~我最近就是會莫名其妙
    誰叫我好好的生日過的 那 麼 開 心 
    親愛的金頭腦先生你就體諒我一下嘛~
    還有為什麼沒腦袋小姐後面要多那麼多驚嘆號!!!!!!!
    誰跟你沒腦袋!!! 我頂多是忘記帶腦袋出門...

  • 版主 於 May 11, 2010 01:56 AM 
0

台長: 乃華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