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7 07:15:45|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個人都有前台後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理學裡面描述,每個人都會有前台跟後台的表現,我一直感到很好奇: 前台表演的我是否跟我想要看到的那齣戲是否一樣。


當你看到別人覺得很假,其實他只是給你看到前台的樣子。 前後台不一致是每個人都會有的狀況。我如是想。 但那我們是否有資格覺得別人很假?若是這樣說起來,要讓人覺得真,就是台上台下都得一個樣。也就是人生如戲,但你卻得把每一分鐘都當成台前在演出。

這樣說起來,台前台後演的都是自己,要不就是個不好的演員,要不就是一個天生的演員。而台前台後不同的,當然就得看觀眾是誰。

這樣說起來,可以體會自己為何會覺得很累,因為我致力當個天生的演員,讓台前台後表現一致,每個生命中出現的人是觀眾,也是朋友。 

我相信唯有這樣才能夠真誠的活出自己。 

敬。自己。

台長: 把自己藏起來的人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垃圾
此分類上一篇:論文交出去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