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9 03:42:28|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其實我很懦弱的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很懦弱的 又很容易心情不好 


但我又怕親人朋友擔心我, 擔心我一個人在國外的生活

所以在常用的部落格, 我只會報喜不報憂 

只好在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抒發我的心情。

一個我可以把我的懦弱,難過,生氣,幼稚的心情充分的表達的地方。

我不是不希望大家的關心, 卻害怕讓人擔心。

我只希望自己一個人偷偷的修補傷口,再以最美好堅強的一面呈現在大家面前

繼續帶給大家歡樂, 以及安慰心情不好的人。
 

其實我很懦弱的, 也很容易害怕, 但恐怕沒有人知道。

台長: 把自己藏起來的人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住旅館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緣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