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7 19:39:4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聊]世界盃初戰,法國慘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平第一次看世界盃足球,當然得挑個精彩的球賽囉!於是,不經意的打開電視,看到奪冠呼聲最高的法國對對上名不件經傳的塞內加爾(嗯,沒錯,這名字我記了很久才記住的....),我決定加入參觀這最多人欣賞的足球賽,想說看看去年世界冠軍踢球總會比較看到幾個好球吧!
於是我瘋狂的站在法國對這邊加油,沒辦法,塞內加爾看起來實在很不得我緣,可能是我孤陋寡聞,這名字聽起來就像是會被我國農業對援助的國家,聽起來就像是我國的邦交國。(註:台灣邦交國特色,一、多在非洲,二、『一定』沒有錢...)

於是,我開始認真的看著場上每一雙腿,除了發現足球員原來腿不粗以外,原來足球過人還挺炫的,不過我看到的是塞國的小黑球員過了法國隊,這,.....我試圖平息自己已經獻給法國的心,想說,嗯,巧合巧合~待會兒前世界冠軍一定會讓他們好看,.....嗯........ 咦?塞國居然僥倖掃進一球,真是好狗運啊~...嗯,法國隊加油!!

有看球賽的人,一定知道這場球法國對輸了,我辛辛苦苦加油的球隊,我對世足賽的第一次投入...居然是一種不是滋味的感覺,前世界冠軍耶,居然輸給我第一次聽過的隊伍,真是太讓我感到人世的無常了,足球的世界公平嗎?嗯,以我門外漢的角度看,法國的確踢了整場爛球,反而是對手主導了整場優勢,整場中看不出前世界冠軍的光環在那裡,法國隊真是令我失望,不過,最失望的應該是有去買賭盤的人吧!
世界盃足球賽,前世界盃冠軍法國隊遇上塞內加爾,塞內加爾踢進國史上的第一球獲勝,塞國內宣布停止上課半天普天同慶,只是令人好奇常勝軍法國隊,是不是也該降個半旗檢討一下?
法國慘敗,我的心情迴盪不已,再怎麼有把握的事情都有可能有意外,陰溝裡翻船的法國對為我的人生上了很經典的一課

台長: 把自己藏起來的人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讓自己站起來的力量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工程師是奇怪的外星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