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8 22:18:29| 人氣61| 回應0

第二十七個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一 含羞草

六張犁站的邀約
螢說 這個味道很適合我
淡淡的 不濃烈
我想 名字於我或許更為貼切
怯生生的 mimosa

很喜歡你們的禮物


之二 燃燒的仙女棒

很久沒有認真的想---過生日---這一件事了
尤其二五大關一過
行情就像三一九事件後的保守派
翻紅走黑
急跳的數字板只有在進位的時候才會引人注目

Olley與菁的細心
送給我一個充滿星星的沙灘
CE的熱情
點燃我手中閃耀的火花
我的眼裡 手裡 心裡
都有你們給的 星星


之三 mini monogram

我是真的沒有說話的 除了讚嘆
你意欲褪去我的羞澀 我知道
身處尖塔的不自在
並不盡然只是光鮮衣著 名牌標籤
還有最底最底的一種想望 吶喊

你懂的
我那無以名狀的戚戚然
還有 感謝


之四 簡訊

我曉得
你們都沒有忘記
不單只是因為三八四九姊妹花的嬉鬧
還有 三指的約定

My dear
Shamrocks

台長: wsy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