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6 01:52:57|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心好疲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會如此厭倦感情在你我之間這樣子存在
我已經無所適從
身體沉重的好像另一個人的存在
但空蕩蕩的軀殼, 說明了誰也不在我身體之內
我的自尊, 再輕輕一碰就會碎裂
細雨綿綿的天氣
手裡拿著籃球...
我的心卻無法喘息這憤恨不平的塵世


如果我不說了
會改變什麼?
我自己也根本不懂

什麼時候我的表情看起來好虛偽
我的暴躁, 我的憤世忌俗
早就快摔的粉身碎骨
我問, 有誰會心疼?

我失控, 但是清醒著
我笑, 可是心冷的
壓抑的情緒, 開始變質的信任
一切走向下坡路段
誰都承擔不起, 然後天灰

台長: 柒,拾貳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秤座t型 |
此分類上一篇:把我心傷的那麼徹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