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23:30:4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開始就是放手去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我真的只是害怕了

我沒辦法再去承受在一次失去。




沒有了舞台。












然後我想起一段話

像是你會說的話

(妳為什麼偏偏要愛我,

 我為什麼值得妳愛。)聽你口吻..........






我不想收到任何訊息,告訴我

我將全盤皆輸__________我輸不起!




(也覺得自己好失敗,

 連失敗都怯於承認。)








真好,

鎂光燈似乎只聚於成功者身上.....

台長: 柒,拾貳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08_是過去了 |
此分類下一篇:希望被失望破壞____
此分類上一篇:只能陪自己談戀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