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6 21:10:11| 人氣1,0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牙越拔越少、髮越剪越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要MV中VV Brown的長髮,我只要一年半不剪燙就可以了,可是,我現在就是不想要啊~~~

關於圖片:終於脫離燙捲、綁包包頭、剪瀏海的三循環。學生提醒我大多男人都有「長髮控」,我心想我本來就不可能吸引大多男人,干我屁事?以前我留長髮還不是被狠甩。我都不介意男人有沒有禿頭、高不高了,管我有沒有長髮、大胸部?!在乎,就離我遠一點,滿街都是長髮飄飄的美女啊~~~

剪完瀏海拍了照片要傳給妹妹看,她卻先傳了一張之前我的報台貼圖給我,2009年哭腫臉的我,臉型真的跟洪麗芬很像,那時候也留很短的瀏海,人果然不會無緣無故產生認同與共鳴。短髮造型引發學生大反彈,美進的學生還很認真地給我建議,可是,我就是喜歡這樣子啊,不是因為失戀、想要看起來更美、更年輕,就單純地想要看起來是這德性,不行喔?就算不行,也不管你,這是我的頭髮耶!對一個月頭髮長2~3公分又不會分叉斷裂的人來說,這剪去的長髮哪有啥珍貴的,留了二十年長髮,真的是感覺很膩很膩了。留短髮好方便喔,一下子就可以吹乾,睡起來只要梳幾下就好,應該要剪更短一點,洗澡脖子上的泡泡才不會碰到已經洗乾淨的頭髮,現在都要先洗澡再洗頭,反過來的順序真不習慣。

10月裝完一顆牙套後,牙醫就沒再交待我要繼續來看牙,問他其它三顆智齒是不是也應該拔掉,他回我如果有不舒服再來預約拔牙就可以了,跟其它愛拔病患智齒的牙醫真不一樣。後來,我的右頰內長了一個包,就在兩顆智齒中間,痛了兩週都不好,週四下課後又去找牙醫報到了。

原本以為醫生會先拔掉右下那顆,這樣下排牙齒兩邊就剛好對稱,可是他看了看覺得右上那顆長歪又卡在很裡面會塞東西,決定先幫我拔掉右上那顆,可能是剛好遇到MC來的關係,這次麻藥一打下去我牙肉就過敏腫了起來,醫生看了X光片跟我說它很粗壯「要挖一下」喔,天啊,我那過動的腦子瞬間無限想像,該不會要搞很久痛死我吧?剛好有爺爺進來說要看牙,下午時間人少我沒先預約就直接來了,不會剛好卡到老人家的時間吧?我還在想,醫生就站起來開始施力,才兩個動作而已,我就已經聽到牙齒被丟進鐵盤的聲音了,果然是老經驗的醫生,技術真好,我白擔心了。

其實醫生最想處理的應該是我左上那顆,近乎側躺水平長出的智齒,從第一天看牙就跟我說它長得很歪,但它就是乖乖的平躺在那沒事,就像那些看起來調皮搗蛋的歪小孩長大不一定會做盡壞事,反倒是道貌岸然的傢伙會「歪哥」的一大堆。老覺得自己的左右臉越來越不對稱,笑起來臉都歪了,不知道是顏面神經失調還是拔牙的關係,還以為拔了牙後臉型會變小,但目前看起來沒啥差別,我的丸子頭依舊從哪邊看都一樣很圓。

關於圖片:一年前把妹妹推出門,昨天又要她明夏前速回,老祖宗的話我不敢等閒視之啊,希望很快就又可以經常母女三人或全家一起吃吃喝喝了。

今天為了去家樂福買奶粉沒去試吃木新路上新開的拉麵店,懶得挑吃的,竟提議安全牌的吉野家,媽也欣然說好,怕吹風引發偏頭痛的她,問我戴著帽子吃會不會被人家笑啊,哈,我頂著馬桶蓋都不怕人家笑了,管他的咧,又不是在吃國宴。

大家都說妹妹長得像媽媽,其實我眼睛以下才真的跟我媽一樣咧,希望我的財庫跟我媽的一樣穩。再五年,這個原本古人不樂見的安逸大限就過完了,畢竟,哪有人在早該成家立業、持續發展的36~45歲卻老在吃喝玩樂?到了46~55歲該守成的年紀卻是在開創新局?哈,剛好我很需要這十年的休養生息啊,希望下一個大限真如老祖宗的歪統計,會有重大突破鴻圖大展。這當下,一切都還模模糊糊,先把自己身心照顧好吧。

台長: 老鼠人
人氣(1,0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晴時多雲偶陣雨 |
此分類下一篇:堅強與脆弱 Beautiful War
此分類上一篇:這個父親的女兒

圈圈STICKER
驚~~~你幾時有燙捲捲頭呀???
2013-11-18 12:08:04
老鼠人
照片裡的捲捲頭大概是2005年吧,因為被董娘嫌我看起來"太太太年輕了",之前經常都是帶點捲度的頭髮呢,可能是我們見面我都梳著包包頭,妳沒注意到吧^^
現在就算是頂著妹妹頭也看起來不年輕了,總算可以隨心所欲了~~~
2013-11-18 19:47: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