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6 12:03:38| 人氣4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強固一種堅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8/15 為工作算了牌

有意識的頭腦 (過去的經驗):錢幣10
忠告(現在的情況):太陽
結果(未來):寶劍騎士

雖然K警告過我不要在睡覺的床上排塔羅牌
但我還是最喜歡盤著腿坐在床上找指引
因為這是我最私密舒服的所在
當然,基於我是個隨性懶鬼,算牌的事不是常發生
而且,人生最重要的是實踐啊
一年頂多算個一兩次,除非是要幫Zoe或K解惑
記不清所有牌義,尤其是78張的那副牌
總是在排完牌之後才認真地翻著我買的兩本書了解牌義
不過,到目前為止從來沒有因為我的「不專業」而不準過喔
塔羅牌很有意思的地方就是你永遠不可能抽錯牌
不管你是如何抽牌,你和宇宙能量聯結下抽出的牌
就是呈現了你的內外意識,客觀得很

這次是因為上完了暑輔最後一堂課,居然心裡小小混亂了起來
也許多少還是受到學校招生事務的影響
雖然我的認知上認為招生的工作不是我要負責的
唯一跟招生業務相關的部份就是我要好好進行教學工作
讓學生有好一點的表現才能對招生有一點助益
原本很挺得住這每年此刻的兵荒馬亂
但因為學生在課堂上質疑我為何不用負責招生
同事抱怨工作辛苦云云
忽然感覺自己好像真的太不投入、缺乏對大誠的向心力
是這樣嗎?我以為自己對大誠是很死心塌地的耶
即使我知道有些同事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但這又會對我造成什麼影響呢
不是說好要自在地生活著嗎
我這個死德性鬼又怎麼會在乎別人怎麼想我呢
不過,很遜喔,居然還是被影響了心情
所以,一回到家就立刻來終結胡思亂想
順便跟我的牌來培養一下感情,又多看了十幾張牌的含義和解析

我的牌告訴我的是我本來就知道的事呀
乖,做到100分是本份,做到105分就要靠天份
專心地全力以赴都來不及了,哪來的時間胡思亂想啊
會做能做的就好好地去做,就這樣,老娘我向前衝啦

台長: 老鼠人
人氣(4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晴時多雲偶陣雨 |
此分類下一篇:綠木扶疏黃金屋,有還是沒有
此分類上一篇:老爸老媽愛上『指定』這回事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