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15:51:35| 人氣3,330| 回應4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山雅治5年モ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右邊是白色普通盤,當初跟福山雅治不熟的時候買的;左邊是限量豪華盤,內容一樣,但是附了四十頁寫真冊。本人是笨蛋,就是因為那四十頁從來沒看過的小冊子回頭又買的。目前能安慰自己的就是這兩張盤裡面的照片都沒有重複,而且都很帥)

也不知道為什麼,很想為這張專輯寫些什麼,已經驚艷了很久。

從來就不是他的迷,當然是只就戲劇而言;伽利略還放在床腳下沒有看;他的演技對我來說有一點淡,但仔細聽了這張專輯,又陸陸續續在網上找他的消息之後,加上自己的想像,就自以為多了幾分了解。

他並不是密集出現在螢光幕面前的藝人,甚至在維基百科中多了個頭銜是攝影師;當選多年來最受歡迎男藝人第二名的福山雅治(順道一提第一名是拓哉),其實真的滿低調的。前一陣子大聲說要復出的他,發了這張可圈可點的專輯,真是讓我捏了把冷汗,因為低調的他如果不出這張專輯,我居然就會錯過這麼好的音樂。

一首好歌,真的要花很多時間來製作,為什麼在我們熟知的排行榜上出名的藝人就是那些呢?這是有原因的,以歌壇來說,為什麼有人就是會在那裡屹立不搖,因為那是一種他們自己累積起來的一個水準。就我的看法來說,心目中的排行榜雖然有起有落,但是小孩先生與宇多田光一定會在榜上,那為什麼這些人會一直在榜上,因為他們有在自我超越達到自己要的水準;有人形容福山雅治做一首歌的態度像是嚴謹的煎餅師父,總是一塊一塊慢慢煎,這個形容真是令人拍案叫絕,因為我真的聽到了他的一絲不茍與細心對待編曲的態度,像是為什麼他要在第一首龐大的管絃樂配置的音樂當中放吉他和絃,或是他在這邊加入響板的音效是否是要跟桑田佳佑致敬(因為音效是一模一樣),都很令人感到玩味並且感到適切。

Angela Aki說,在她出了第一張專輯前,她自己大約寫了一百三十幾首曲子。但是專輯出了之後,裡面才十多首曲子,第一首還不是她自己寫的,那剩下的一百多首都跑到哪裡去了呢?會不會剩下的一百多首,可能是她自己與製作人覺得 還不夠可以放到市場上,所以就「砍」掉了呢?話說回來福山雅治他五年來所寫的十三首新曲子,都是經過廣告商或是日劇委託來的案子,誰曉得他是不是寫了十首給廠商挑,廠商挑完了可能還會說哪裡要修改,或著是十首都不要了還要再幾首新的來挑。這可不是輕鬆的工作,在這邊真的覺得,不管是古典音樂還是流行音樂,音樂家們很辛苦。

所以五年來才出的這一張專輯,真的是實實在在的精選。

在猜想,或許他的低調是為自己找空間,想知道在演藝圈之外人生當中什麼是真正有趣的。他那些玩世不恭的態度,其實跟他對待藝術作品是呈現反比;他盡量以一派輕鬆的態度來面對演藝圈這件事,甚至連演戲都開始走這樣的路線(伽利略我還不知道,要等我看了再補充)。他也知道他的長相是在這個圈子擁有很大的優勢,他也懂的利用它,但不會浪費它;這張專輯他用這種封面表示他真的對自己的音樂很有信心,他在封面無聲地大喊:聽我的音樂不要看我的長相!因為他知道事物真正美好的所在。

真正美的東西都需要反覆的淬煉。他寧可放慢腳步來細心對待他的作品,也不願意為了市場需求而勉強自己多出專輯。那個質的比重,一直都比量還要多很多。

可以看到他的嚴謹與低調是一種對自身的一種要求。

現在對他的唱腔感到很著迷,因為那個稍稍略帶沙啞的嗓音,真的很有魅力。第一首有澎湃管絃樂的『Freedom』要感謝編曲家服部隆之的功力,再加上福山雅治的吉他和弦與歌聲,這首他給自己當作禮物所寫的曲子,有感動到我。而他的慢板聽起來就好像冬天裡的溫暖手套一般,專輯當中聽起來像DEMO的『Milk Tea』與『向日葵』,真的是讓人暖到心裡;中快板的歌他寫起來就像是他以生俱來的禮物一樣,《水男孩》的主題曲『虹』,歌詞寫的好的不得了,與旋律相得益彰。超快板為車子廣告而寫的『愛的一擊』我真的是愛透了,是這張專輯裡面最喜歡的一首曲子;他並不是吶喊型的歌手,但他的唱法在這首歌裡真的是大膽又有魅力。另一首超快版的『Love Train』真是令人拍案叫絕,賊兮兮的Bass一出來就預告接下來的歡樂氣氛,像夜總會樂隊一般的管樂製造出音色充沛並且豪華的音效,妙的是裡面居然還有三個合音天使跟福山雅治一起唱,讓聽的人超有畫面感又覺得熱鬧的不得了,聽完之後還覺得悵然所失,怎麼一下就結束了。而有一天黃昏下班回家的時候,『那個夏天的海與天空』悄悄地播放出來,那個近乎是獨唱的前奏,乾淨清澈的嗓音,像是電擊一般立即讓我雞皮疙瘩掉了滿地。

現在很擔心他不辦演唱會了,因為前陣子他才辦完日本二十七場巡迴。現在我的心願竟然悄悄地多了一個,就是要去看他的現場演唱會。

(有沒有人要跟我去啊?我可以直接從美國飛到日本跟你會合唷,而且我是認真的唷)

台長: 鄭俗
人氣(3,330) | 回應(4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金銀銅 |
此分類下一篇:f
此分類上一篇:YouTube YouTube 你好棒

顯示全部41則回應

猴子
每次講到這方面的東西都講不完XD

我非常能夠體會:買了普盤看到豪華盤又拜下去的心情!!
台灣比較沒有買單曲的風氣,所以我大多直接追專輯比較多,以前也不太瞭解初回限定的意義,只覺得不過換張封面而已。
可是後來這幾年買KinKi的時候才發現,日本人的生意頭腦真不簡單!即使他出了這麼多不同版本,但是裡面都「貨真價實」有不一樣、值得拜下去的東西!
前一陣子我才發現某次我忍不住買下去的KinKi單曲裡面,居然有收錄到他們兩個亂吼亂唱的某首歌曲XD,
而且只有在這張才有!忍不住覺得自己真是幸運XD

「兩張盤裡面的照片都沒有重複」這真的是很棒啊!
如果是我我也會兩版都買>///<
CD一張放車上一張放家裡

我也懂那種「排行榜上一定會出現某些人」的心情!
我很難想像小孩先生會沒有出現在排行榜裡XD
他們真的,非常,非常了不起啊!
歌曲隨手捻來就是經典啊!!!
2008-01-18 13:10:37
版主回應
&quot限量&quot是他們常用的字眼~~哈哈哈哈哈哈
告訴你 下次讓我帶那本四十頁寫真給你看 裡面有一頁他戴眼鏡穿著休閒在演唱會前預演 天哪真帥

果然你也了解照片沒有重複這回事 這真的是很重要 我另外一張在家裡沒有放出來聽 完全只是因為不想被刮壞 那是為了在車上的那一張作退休的準備XD 而那種意外的驚喜是超棒的吧 有了那麼可愛的曲子 你心裡一定想這怎麼樣都值得!!!

說點別的 我覺得堂本剛應該是傑尼斯裡面最有創作才華的吧 聽到他創作的曲子好到很嚇 覺得怎麼這麼強 其他傑尼斯團的歌有拿種&quot濃厚&quot的傑尼斯風 好的曲子也罷 但是還可以的曲子就有點套公式的感覺 連在CD內頁裡想要找是誰打的鼓或誰是製作人都看不到 但是你熊熊看到作詞作曲by堂本剛 就真的是打從心底佩服
真的是看不到其他傑尼斯的人這樣做了(難道有別人我不知道嗎?)

以前的單曲CD都還做比較小不知道你記不記得 這樣的單曲我也才兩張 一張還不見了哩
2008-01-19 02:34:07
Ring
我星期一去佳佳,本來也想買這張的說,但因其實很少聽他的歌,不知道是不是全合我的胃口,你們這樣一說,下次要來買囉!
我好久沒買流行樂了(尤其j-pop超少買),那天去敗了東京事變的最近一張專輯(因為OSCA實在太好聽了啊!)和B`z精選(完全是上次聽他們唱SUPER LOVE SONG整個熱血到!覺得床頭音響POWER有點不夠說Orz)
其實我本來不想買台壓版的,但是日版實在貴到下不了手啊...囧囧囧

另外想請問兩位達人,Mr. Children也是隨便買都可以嗎XD(我想兩位的心裡OS一定是「廢話這還用說嗎」吧XD),請推薦入門第一張吧!!
2008-01-19 13:33:50
版主回應
先說 猴子是比我更為資深的小孩先生迷 所以這個問她會比較準XD

現在有點擔心你買福山桑這一張不喜歡怎麼辦?但是裡面有水男孩的主題曲 應該不會太差啦 不過說到日版或台壓 我好像沒有感覺到很大的差別 基本上只要是SONY的台壓日本唱片音質還是會比國語專輯要突出 但是我懂那種想要買日版的FU啊啊啊啊啊!!但是說到音質差別 難道是錄音室設備的先天條件不同嗎?好殘酷哩 不過不管你要買哪個 那個快樂的爽感比較重要XD
2008-01-22 05:18:17
不工作想趕快回應的猴
以前我燒錄機還沒有壞的時候,有些CD我都習慣燒一張起來聽,然後原本的保存用XD
後來慢慢就演變成買來的CD都轉mp3,直接聽mp3,原CD還是保存用XD
這樣就不會有刮壞的問題啦!哈哈!
不過這樣也曾經被人說過無法理解之類的話,但我覺得好像還蠻多人這樣的啊?


忍不住要趕快來回樓上的!
小孩先生的專輯說真的還蠻難推薦的,因為好聽的很多耶,哈!
這樣真是廢話XD
最簡單實際的推薦,就是忘記是什麼時候曾經出過的精選輯,
一共有兩張,一張是1992-1995(封面是犀牛的外貌),
另一張是1996-2000(封面是犀牛的骨頭之類的),
這應該是最好入門也蠻一網打盡的了!
市面上還有一張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的選輯(因為劇中都是用小孩先生的音樂啊!)
我超愛這張的,而且這張當初剛出來的時候好像不紅?
那時是綠標用來搭配其他紅標CD,過幾年好像才變成紅標,覺得真是賺到了XD
不過要注意的是!印象中小孩先生的專輯還是沒有台壓的喔!
(不知道現在有了沒?)
所以幾乎都是日本航空版的,大概都700~900左右(吧?)
要不......就是B版的,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本人就是......你知道......還是有經濟上的考量啦 :(
2008-01-21 10:16:18
版主回應
其實你轉燒的動作我是完完全全可以理解滴!但是本人很懶惰 是有那種東西用了就算了的感覺 不過話說回來 這樣一張張地轉燒也很辛苦呢

你講的那兩張小孩先生的唱片也是我第一個念頭想到的 一張是恐龍化石(?)然後一張是犀牛 我自己是沒有買 但是在日本Orecon榜上2000年到07年這兩張是常賣的前十名哩(BTW第一名是GLAY)

講到西洋古董洋果子店這張的選輯想要跟你請教一下 這張是我金俗獎的那一張嗎?

看你的紅標綠標的故事 我心裡第一個反應就是這家店長真是不識貨哩 而且我也注意到小孩先生真的都沒有台壓版 連盜版的都買不到 其實我有注意到連日本觀光客好像都會來台灣唱片行買J-pop 我心裡想 你馬幫幫忙 怎麼會來這邊買這個!

但是鬼打牆說回來日版台壓 我自己是盡量買台壓版 因為日版真的挺貴的 尤其我在這邊有時候沒有選擇只能在日本書店買到日版 付錢的時候真的會痛......所以回台灣就會瘋狂掃購台壓版 而且日本的DVD播放指定又跟台灣不一樣 如果專輯裡面有DVD贈品怎麼辦???(十足擔心貌)

還是納悶 為什麼小孩先生沒有台壓版:(
2008-01-22 05:32:59
補充猴
如果說是近期的,那我要推 Sign (百聽不厭!)跟再前面一點的也最為人知的Kurumi (熱血感人!),
最近那個新的(也就是MS SP上唱過的「旅立ちの唄」),我就覺得還OK啦!
2008-01-21 10:20:38
版主回應
那張新的「旅立ちの唄」我也沒有想買ㄟ

但是Kurumi很推 而且猴子是我看過部落格裡面最早幫這首曲子寫文章的人唷!!
2008-01-22 05:34:56
講這個會興奮講不完的
另,Ring爲什麼不想買台壓版啊?
有台壓版我都覺得好感激(泣),日版不是我小老百姓買的起的(又泣),
沒台壓只好買B版,可是買B版又有種「馬的爲什麼要買這個」的感覺(再泣)
而且有時候台壓版某些歌還會附上羅馬拼音(KinKi的會:P),是好物啊XD

小孩先生的不知道爲什麼台灣遲遲沒有代理,
印象中好像聽過「日本那邊覺得中譯無法完整表達櫻井的詞」這樣的說法,
要不然就像Ring說過的,日本人評估事情又「過於謹慎」,不知道MC在台灣其實也很紅。

其實SMAP也是這樣啊,遲遲不來台灣開演唱會,
除了場地的問題,
好像也是對於SMAP在台灣到底有沒有歌迷不大有信心的樣子,
所以才會來探路這麼多次。
(我覺得Fans一定多到爆,但不一定都是「歌」迷就是了XD,SMAP靠一枝花就可以走遍天下了我覺得,哈哈)
2008-01-21 11:49:03
版主回應
我這邊買一張日版的打完稅居然超過$40!!所以台壓版真的是好物 而且就像猴子說的還會有歌詞翻譯!有時候為了促銷還會多一兩首日版沒有的歌!!但我真的不了解為什麼小孩先生沒有台壓 這樣不是逼迫台灣的歌迷買B版嗎?就因為翻譯無法表達櫻井的詞 這個也太沉迷在自己的世界裡了吧

看到你那個靠一枝花走遍天下真的是快笑死XD 現在會去SMAP演唱會的迷們應該就是三十歲上下的各種熟女了吧 其實我是會去的 再加上如果台灣有播SMAPSMAP 迷應該就會更多才對!如果哪一天福山桑頭殼壞去突然說要到台灣來開 我大概也會直接殺回來 聽說他的日本演唱會百分之九十五的觀眾都是女的 年齡層也都比較&quot往上&quot 但是我還是想去XD
2008-01-22 05:46:23
再補充的猴
關於小孩先生的精選,不要問我兩張要買哪一張,
這我真的完全無法回答XD
因為我的兩首超級愛歌就分散在這兩張(Tomorrow Never Know / 無名的詩)
這個給鄭俗回答,哈哈哈(推卸責任)(指)

(我是不是表現的太興奮了?)
2008-01-21 14:09:56
版主回應
嗯......以下資料可以給你參考
&quotTomorrow Never Know&quot是在小孩先生犀牛封面那一張
&quot無名的詩&quot是在恐龍化石那張
阿犀牛封面賣的比恐龍化石還要好
但是我比較喜歡&quot無名的詩&quot這一首
因為我竟然沒聽過&quotTomorrow Never Know&quot XD

(現在腦子裡都是&quot無名的詩&quot的旋律 感覺好熱血好熱淚盈眶哪哪哪哪哪!!)

很繞口令吧~~猴子你會不會覺得RING會直接放棄不要買了?XDXDXD
2008-01-22 06:01:30
Mumy
相較於完全不知道要寫什麼的我
猴子妳真的是太興奮了些 哈哈
2008-01-21 23:35:48
版主回應
哇!真是令人感到峰迴路轉的留言哪!被拉回現實世界了一些XD 我跟猴子真的是標準的迷妹哪~~XDXDXDXDXD
2008-01-22 05:59:47
藍寶猴
結果我們就這樣聊起來了,內容太多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如何再回應XD
先說,金俗獎那個 It`s a wonderful world 跟西洋古董洋果子店不一樣啊,
(以下應該低調......)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那張是在這齣戲上映的那一陣子出的,
個人認為他就是一張...台灣自己做精選的專輯
(這是不是要慶幸台灣沒有正式代理才能這樣搞?XD)
雖說如此,可是我覺得他選的很用心喔!
每一首歌出現在戲裡的第幾集(雖然我也沒有對照去查證啦)、
出自哪張專輯都有清楚標示出來
也有附上日文歌詞 (雖然沒有中譯對我來說還是看不懂)

是說,日版的品質真的比台壓好,
但是對於總是用普通喇叭、耳機的我來說,其實台壓也已經OK了啦!
而且真的會擔心你說的DVD的問題,
又要提一下我們家KK這次新專輯的初回有附贈10年紀念Con的DVD,
(就是我跟你說很棒而剛說以後應該也不會有類似的那場),
不管是Con本身的內容或是買CD就有附贈(而且價錢也只比普盤貴20塊吧),
都讓我感動的要哭了啊!!

(我又把現實的你拉走囉!)
2008-01-22 10:30:56
版主回應
我很喜歡台灣自己做的精選集ㄟ
像我這次回來找到一張自己的壓箱寶 居然是大約十年前買的一張日劇主題曲精選集!!
找到的時候高興的不得了
裡面還有B`z的美麗人生主題曲!!
那張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像你說的又有註明是哪一集的歌(因為整部日劇好可怕像是小孩先生的MTV)
害我好想瞧瞧喔 下次要帶來借看啦(去米朗琪的時候要借我XD)

這邊要恭喜你 多了一張十年紀念DVD竟然只要多二十塊
天下有比這個更值得慶祝的事情嗎?
這真的是太令人熱血了啦!!!!!!我實在太懂這個感覺了啦啦啦啦啦

(把我拉走吧把我拉走吧!!)
2008-01-23 05:22:24
Ring
大驚!
在我過得昏天暗地的這幾天裡,留言竟然已經發展成這種程度了!

先回答版本問題。正式代理的台壓版不是都會有日文附註說「此CD僅限海外發行」嗎?看到這行字我就會有莫名的一把火啊~因為日本人其實是有種族優越感的(應該說他們把自己當成歐洲人),雖然這個版本可能只是程序上或播放上的原因而有不同,但是我總會把這兩件事情聯想在一起啊(但是仍然是買台壓版啦)。另一個怪理由是日本人很會用「紙」,紙質比台灣精緻很多。我之前在二手店買到V6的「寄不出的信」(這是我最喜歡的V6單曲,還練過咧XD),紙質非常好(那時候我還沒進書店工作喔XD)。

小孩先生的專輯都沒有台壓版喔?我還以為是佳佳沒有了(因為我當天聽到一個客人問SMAP的台壓版,店員回答他說「都已經絕版不會再進了」)。其實我就是想要找西洋古董洋果子店那張欸,因為那張都很好聽說。精選輯我知道了,下次再買吧!

福山雅治那張我應該會喜歡。除了水男孩主題曲我很愛(我也曾經練過那首歌XD)之外,之前上MS他的歌我也都覺得滿好聽的。

以上!
2008-01-24 02:26:40
版主回應
有喔!我也有注意到這行小字!!其實連漫畫都有這行字ㄟ 下次大家不妨注意看看

但是說到紙質這回事 Ring就說到另一個大重點了 半年前我買的小孩先生的單曲 裡面只有三首しるし-ひびき-くるみ 紙質超特別的ㄟ 而且照片印刷很難形容 真的很棒 摸的時候心裡就想 挖靠你這個好樣的 這個紙是從哪裡來的 突然就很感慨 這個成本應該不少 覺得他們好願意付出喔 而且現在台灣唱片公司也很花心思 不會只用無聊的銅版紙 像是楊乃文那張專輯摸起來感覺很好

如果說是西洋古董洋果子店那一張 我覺得It`s A Wonderful World那一張應該勉強可以算 因為超棒主題曲Youthful Days在裡面 然後裡面戲裡面常出現的其他三首也都在裡面 然後再仔細說 其他剩下的幾首也很棒 就是一整張都很棒啦(迷妹尖叫)

下次我帶回來給你們聽好了!!(要低調)

突然講回去福山雅治不小心笑出來 大家要記得 這篇主要是在講福山雅治這為大帥哥寫的曲子有多棒諸如此類的啊 XD
2008-01-25 02:55:16
Rery
哇留言精彩到可另成一文了

(因跟福山雅治/小孩先生都不熟
這好像是我唯一的感想了)
2008-01-24 04:21:10
版主回應
哇~~~~~~柳暗花明又一村哪~~~~~~

看到Rery的留言仿若是地球對外太空呼叫哪

(迷妹是外星人?XD)
2008-01-25 02:58:00
猴子
沐咪蕊粒不好意思!!!>/////<
我也覺得這留言實在是話太多了XD
可是忍不是還是想繼續講啊!(茶)

你不說其實我還沒發現其他J家的專輯裡到底有沒有寫誰打的鼓或誰是製作人之類的,好吧,其實KK以外我買的J家也是很少啦XD
好吧,我翻了一下發現,正式的台壓版中,我只有SMAP的一張專輯啊!其他都~~是~~單曲*.*
所以也不知道我的抽樣調查對不對,不過,SMAP那張幕後音樂人名單的確是比KK少非常之多啊!
我也同意你說的套公式一事,的確會有這樣的感覺耶,但不是覺得不好的意思喔。
然後J家裡面我也覺得TOKIO很特別,雖然我也沒有聽很多他們的歌,但是他們的曲風跟整個J家又有一些區隔,算是有活力有POWER又ROCK的成熟男子?!
(雖說他們幾個都很容易嗨,尤其是天然到讓人想拍桌的長瀨,每次他們五個人跟KK在一起的時候,TOKIO簡直就像是管不住嗨不停的好動兒,然後KK那兩隻是累到不想動的小老頭......XD)

另!V6的歌我也是最愛寄不出去的信!
有一陣子我也是每天聽每天聽每天聽每天聽不斷重複這首歌!好愛啊(心心心心心)

說到以前的小單曲,其實我只買過3張耶,分別是安室/宇多田/小孩先生,其中小孩先生那張我好愛啊,可是小CD現在根本沒辦法放到電腦裡轉mp3啊!!!!!!
而且我都有用專門的盒子裝的好好的,所以都保存的很好喔!
不過我以前一直很疑惑:明明CD的部分只有上半部的那小小正方格,那下面那空心的正方格要幹麻?
(有買小單曲應該聽的懂我說什麼XD)

說到小單曲,我又忍不住要說我們家KK(不好意思!!)
話說最近KK重發早期的幾張單曲,大概是七張吧!
所以這兩個禮拜唱片行的單曲排行.....10名中有七名是KinKi Kids啊!
真是一種很爽的洗版方式XD
2008-01-24 23:44:21
版主回應
那KK真的很特別 因為他們有注重到音樂製作人的權益XD 想必是因為剛才會如此吧~~ 我連想要找V6的Honey Beat是誰寫的都還找不到ㄟ 真是的 怎麼會這樣子哩 就算不是用真的鼓手而是用合成器 好歹也要說誰是這合成器的幕後操作啊

我剛剛有發現 我這次買的V6單曲精選II有寄不出去的信ㄟ 那我可以來聽聽看是長什麼樣子了XD

說到TOKIO 我居然一首歌的印象都沒有!! 這個傑尼斯裡面唯一一個BAND吧 不好動也不行XD 下次要來聽聽看是長什麼樣子 說到長瀨智也 他好像跟濱崎步分手了ㄟ 不曉得ShinRu是開心還是難過?呵呵

我有的單曲是槙原敬之跟嵐的單曲 那個長長的盒子其實很難保存ㄟ 我為了把那張帶來這裡竟然就瀟灑地把盒子給扔了 但是嵐的單曲在好早之前就被我弄不見了啦 我好傷心喔

越說我越後悔這次沒有買到KK的單曲合輯 厚厚的一張裡面有兩張CD呢 下次一定要買到(火)
2008-01-25 03:08:13
天啊又是猴子
原來「此CD僅限海外發行」這句話讓Ring這麼火啊(遞冬瓜茶)
讓我忍不住把所有的日文CD都拿出來看一下這句話(天啊我好蠢!我在幹麻?)
有的是寫「日本國內禁止」,有的是寫「韓國、台灣、香港....發行」,KK最新的這張只有寫「給台灣發行」,該不會各國版本收錄的歌又不一樣吧!!!(我的媽呀)

另,原來日版除了音質之外,連紙質都這麼棒喔!!!
天啊!看來我要認真考慮一下買日版這件事!!!(咬手帕)
我前同事買日版初回的KK專輯「39」(怎麼又是KK!),附贈的那一本「成長紀念冊」,精細的讓我好想哭啊!當初一直覺得等台壓就好的我簡直是笨蛋啊!!!(淚奔)
2008-01-24 23:49:42
版主回應
其實我有在猜 會不會是因為台壓版的價錢比日版在日本賣的價錢還要低 所以才說只能限海外發行? 也是純屬猜測啦 這要請教ShinRu了 不曉得在日本一張CD是賣多少錢呢?

紙質這回事 我覺得好像單曲專輯才會注重 也不曉得日本會不會對海外發行單曲 對於海外歌迷來說 應該就是直接買收錄專輯比較划算吧 以各種郵資來說

所以 對於是迷妹的我們 能夠慧眼識英雄然後壯士斷腕地&quot開&quot下去 這個是無比大的考驗 要我是你 看到日版有附日版才有的KK紀念冊 應該很想在地上打滾吧XD
2008-01-25 03:17:20
離題的猴子
第一,求證後才知道,KK那本是39演唱會的場刊,不是初回的贈品啦(鬆了一口氣)(而且我整本給他來個翻拍XD),
但也才發現,雖然初回有DVD,但普盤有另外一首歌啊!
難怪總是有人會買四個版本(日本初回+普盤、台壓初回+普盤)
難怪我明明幾乎每張專輯都有,怎麼就還是有沒印象的歌曲!!(以前我都不強求,有初回就買初回、沒初回就買普盤)
難怪大家老是說養J家男人是無盡的深淵啊Orz

第二,Shinru的交響原聲帶就是在日本買的喔!
日本CD我記得真的是不便宜,以前KinKi第一張專輯發行的時候PiaPia請親戚直接在日本買,那個時候好像就要6、7百塊了,不大記得啦,總之對當時我的我來說是天價!

第三,我手邊有幾張單曲紙質是不錯,不過也還好耶我覺得,而且我隨意看了幾張還是都有「日本頒布禁止」的字樣啊!

第四,我是離題王XD 雅也哥哥對不起!
來說另一件事好了(又是離題的開始XD)
你知道久本雅美嗎?他最喜歡的男生就是福山雅治啊!應該說是他的超級夢中情人吧XD
所以上堂本兄弟的時候就一直被問說「如果單獨跟福山在一起還會搞笑嗎」之類的,很好笑的一集啊XD
2008-01-26 00:20:11
版主回應
好一句&quot養J家男人是無盡的深淵啊&quot!
超級深有同感的啦
連一張好好的V6專輯都可以出成一張送有六人個別獨唱 另一張送演唱會DVD 而且又是台壓版 這真的很難抉擇 本人是選擇了送個別獨唱的其中一張

原來日本CD真的賣的不便宜ㄟ 那我們還挺幸福的 現在也可以了解為什麼那個日本妹要在台灣唱片行買CD 現在可以了解苦衷了啦 呵呵

讀到你寫的久本雅美事件真的很好笑 其實我很喜歡她 因為我覺得她人好好喔!! 雖然她是標準的搞笑藝人 但我覺得其實她是一個很深沉的人 就像是吉本芭娜娜筆下有著無敵了不起的療傷功力人們一樣 而她真是慧眼獨具喜歡到福山雅治 說真的 拓哉的音樂創作功力真是從來沒聽說過有這回事 所以才子型的男生 果然給大家很多幻想的空間哪(心)
2008-01-28 12:33:26
藍寶猴
說到養J家男人這件事,真的很感慨萬千耶!
從以前的小照片到雜誌到CD不知道花了多少錢(遠目)
再加上,以KinKi Kids來說,情形會是這樣的:

KinKi Kids / 光一Solo / 剛Solo / ENDLICHERI☆ENDLICHER

不說「日版初回+普盤/台版初回+普盤」了,
光是養一團要當四團來養就很嚇人啊!!!!!
可是這幾個人還是讓人心甘情願的就把錢通通掏出來啊(跪泣)
2008-01-28 13:37:01
版主回應
以前的小照片不是一張十塊嗎?以前都買了累積一大疊的ㄟ
現在大概都看不到了吧 以前還有買一張拓哉跟一隻狗的合照 好像被我讓給包子了ㄟ 那張真的是超可愛的(想當年你的行事曆裡面有貼一張長瀨智也 包子還很感慨的說 唉木村拓哉比這個胖又比這個人矮 大概要不行了 但是時間證明 木村天生的魅力十分驚人)

還有想請教你 什麼是 ENDLICHERI☆ENDLICHER?
是剛自己的樂團嗎?
2008-01-30 04:54:45
猴子
你你你,你說木村+狗那張,該不會是木村有綁白色頭巾的吧.....
如果是......我也有買XD (果然是迷妹二人組)

我那張長瀨還在耶,我也記得包子說的這句話!!!哈哈!
那時候我為什麼會放那張我也不知道,當時我沒有特別喜歡長瀨啊!大概純粹覺得那張超好看的啦!

說到木村的魅力,我想起十年前木村上我家KK的節目,兩隻小鬼必恭必敬的跟什麼一樣XD
剛還模仿木村吃拉麵的樣子,總之就是在說:
木村隨便一舉手一投足都是SUPER STAR!
十年前十年後木村都還是一樣帥一樣是天王一樣充滿魅力!真的很了不起耶!

你看你看我們又越講越遠了,真是對不起福山雅治啊!
但不得不說,福山也是很了不起的耶!
當初一個屋簷下的樣子跟現在也沒有差很多,
也一樣還是這麼受歡迎,
在日本這樣競爭激烈的藝能界裡,能夠生存這麼久還保持這麼紅真的很不容易耶!
2008-01-30 13:06:21
版主回應
先說 那張木村跟狗的照片 他穿的是大衣但是沒有頭巾 而且感覺是很久以前拍的捏(說不定是森且行還在的時候唷~)

可是我現在回想起來 你當時好像覺得長瀨很帥的樣子ㄟ 你現在說的話根本就是在為以前的你辯解!!你明明當時就覺得他很帥!!(無名的憤怒 大概是覺得迷妹就迷妹 幹嘛否認XD)

後來看到你回馬槍講到福山桑 我想他應該已經不介意了吧(福山雅治遠目貌)XD 哈哈哈哈哈! 查了他的Oricon的榜 其實並不是很前面 我有點傷心 後來覺得也罷 我知道哪裡好就好!!(認真貌) 他的外表其實還是有越來越有味道的感覺 不信你可以去查他以前的照片 有些的真的會讓你嘴巴裡的東西噴出來XD 因為真的太青澀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在的福山桑 比較剛好啊~~~~~
2008-02-02 16:12:40
猴子
其實我超偏心的啊,另外又開一個話題來講ENDLICHERI☆ENDLICHERI
(因為名字太長了,所以大家都會簡稱ENDLI或CHERI,所以也會俗稱剛為「凱莉」XD)
這是堂本剛的另一個化身:虎斑恐龍王

ENDLICHERI(虎斑恐龍王)其實是一種是阿剛非常愛的魚類(我記得他有養,據說是壽命很長又大隻的魚),
這種魚有非常...有氣魄的外型,從各種角度來看他的樣子都會有點不一樣。身上有很多刺(還是角之類的?),但是個性非常膽小。阿剛說這樣個性跟他很像(噢我有點小心疼啊!)
而他也希望自己的因為可以讓大家覺得「從各種角度看都不一樣」。

以前他很堅持堂本剛是堂本剛,凱莉是凱莉,
所以凱莉的專輯絶對不會出現在KinKi Kids的紀錄裡(剛的Solo:ReA、Si;還有光一的Solo:mirro都有出現),
連官網也是在KinKi Kids的角落出現一隻動啊動的三角君
(三角君也是剛畫的設計,算是...虎班恐龍王的...符號象徵吧?你進官網就會看到三角君了)
不過最近官網更新了以後發現有「244 X CHERI」的字眼,大概善變的他又有別的想法了吧XD

ENDLICHERI☆ENDLICHERI的音樂不僅跟KinKi Kids的差很多,連跟剛自己的Solo也很不一樣喔!音樂性更強,應該也比較小眾吧!
老實說我第一次聽的時候有點驚嚇到,但是,怎麼說,
如果明白剛的想法、想到那個內心裡有很多憂愁、敏感脆弱又膽小的剛,
用這樣的心情去聽ENDLICHERI☆ENDLICHERI的專輯,會很想哭喔......

我家那有ENDLICHERI☆ENDLICHERI官網的連結,裡面的Music有曲子的試聽,
還有一段剛的文字,很多人都說很難翻......
我看了中譯版之後也還是覺得有點難懂:P
但是那當中憂愁的感覺......真的很令人心疼啊~~~

染井吉野(櫻花的一種,據說剛是跟媽媽一起看櫻花的心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pvxRLeev4A

The Rainbow Star (這首歌很多人喜歡喔,不管是歌曲或是PV裡可愛的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tVbyxmdc7c&feature=related

其實以上的話我本來想開一篇文說的,但已經忍不住寫這麼多就算了XD
2008-01-30 13:38:54
版主回應
這些當然要變成一篇你自己的文! 不然就太可惜了 能夠有多一點人知道ENDLICHERI☆ENDLICHERI
這樣才好啊

看了優推伯了 這兩首歌真的很棒啊 我懂你那種&quot小眾&quot的意思 真的是切實表達出 真正懂得欣賞的人不多 但是卻又是真正好的東西 第一首聽起來讓我好難過喔 我也不知道意思是什麼 我覺得他的歌聲有一種複雜的感覺 這必須要當歌手很久的人並且真正投入的人才會有的東西 真正專心聆聽之後 就能夠感受到 為什麼猴子你會這麼的喜歡他了

音樂真的直指人心 沒辦法在裡面虛偽

最近我在聽V6的歌 聽起來很開心 這是真心話 而且開車的時候腦中帶來的畫面覺得很熱鬧 有時候就會想起堂本剛的歌聲 我不知道他真正讓你著迷的地方是什麼 對我來說我最喜歡福山雅治的地方是他的歌聲 他的歌聲讓我了解到他這個人的真性情是什麼 進而地發現了真正美的所在而讓我激賞(當然腦袋裡提供的好畫面也佔了絕大部分)

我還沒有真正地進入骨子裡地聽過堂本剛的歌聲 但是我還是要說

這個傢伙是真的不簡單 他自己的音樂都是&quot來真的&quot

傑尼斯裡中上水平的歌手其實很多 但是live能唱的像他那樣好的沒幾個 他的live真的很棒 讓我嚇到 然後有點敬畏XD
2008-02-03 06:53:49
Monkey
BTW, the touching words from CHER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U4x49ThifU&feature=related

Sometimes this child is really make me cry...... T__________T
2008-01-30 15:08:37
版主回應
好堅強的信念......

果然這世界上好的藝術家都有共通點的......

真的很強......
2008-02-02 16:33:30
shinru
交響原聲帶我在日本買的價格是3675元日幣(含稅)。
長瀨阿...不是據說他因為歌姬所以跟相武紗季傳緋聞嗎?所以...唉!
猴...你明明就愛長瀨...不承認...哈哈!
2008-01-31 13:41:50
版主回應
哇那真的不便宜ㄟ日本CD!!!(眼睛睜大)

那天在問長瀨跟濱崎步的時候就看到他跟相武紗季的報導了 不知道大家對她的評價怎麼樣 我有印象是在優推伯看到她一個公益廣告 就是未來空氣越來越差的話 鼻毛會越來越長 結果就看到相武紗季兩個鼻孔黏了兩束好長的頭髮 我心想 這公益廣告也不用這樣拍吧 只是讓人覺得很好笑而已XD

(我也覺得猴子愛長瀨但是不承認 哈哈哈哈哈!)
2008-02-02 16:37:56
猴子
樓上的,哈哈!那時候還真的沒有愛耶XD
是因為他是KK的超級大親友才愛屋及烏的說!
一開始我也是因為剛的關係才喜歡准一的:P
雖然說後來因為校瘋、因為女婿大人才讓我真的很喜歡准一跟長瀨這兩個人呢:P

唉,真的跟相武紗季在一起的話,我會很難過啊>///<
真希望他可以跟Ayu修成正果的說,都在一起這麼久了>//////<
2008-02-01 13:20:12
版主回應
你怎麼都是從KK為圓心然後往外擴張發展哪XD

先不說准一 我也好喜歡女婿大人裡面的長瀨喔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下次回來要記得買女婿大人一跟二回來收藏

相武紗季很年輕的感覺
但是長瀨要跟誰在一起我比較沒感覺
啊~挾去配吧!!!
2008-02-02 16:46:31
shinru
那我挾走了...(羞)
2008-02-02 16:56:01
版主回應
キャア~~~~~ハハハハハハハハハハハハハハハハハ!!!
2008-02-04 14:58:22
藍寶猴
剛的想法有時候真的讓人很心疼很想哭,他跟光一都各自有「想太多」的部分,所以有一陣子才會變的很辛苦(吧)?
我到底喜歡剛哪裡喔,也說不上來耶,
一開始的確是因為他很可愛啊,現在對他的感覺已經參雜很多想法了,說也說不清楚了吧!
(但還是非常可愛!讓人想要抱住他的頭然後拍拍他的背,告訴他~沒事了,沒事了......:P)

是的,沒錯,我就是個很容易以某人為圓心然後往外擴張的人XD

女婿大人二我沒有看,但據說比較.......還是第一部最經典了!簡直是為長瀨量身打造的!!那個上台之後魅力四射帥死人不償命的傢伙(我承認他好帥了XD),下臺就是這麼一個天然又純真的呆子啊XD
我也忘不了光一某次說喜歡剛然後長瀨那個驚嚇不已無可置信的表情,哈哈哈!真的好天然好呆啊XD
(沒有貶的意思,完全因為是我們KK要好的大親友才可以這麼說的,Shinru不要生氣XD)

不行不行啦,長瀨不可以跟相武紗季在一起(生氣!!)
如果不跟Ayu在一起的話,那我只可以接受跟Shinru在一起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Shinru有沒有飄飄然的感覺XD)
2008-02-04 00:31:05
版主回應
不行 相武紗季鼻毛的youtube不見了 真想讓你們看看XD

我覺得 KK是唯一在傑尼斯裡面會很認真為對方著想的團 嵐也沒這樣 V6也沒這樣 更不用說SMAP了 這兩個人啊 還真的很複雜啊 那時候看堂本兄弟的時候 真的覺得堂本剛的想法真的與一般人不同 好像是 來賓的想法還沒說出口 他就能夠以生動的畫面方式表達出來製造高潮了 詭異的是 來賓也異口同聲的點頭同意

這個人 真的不簡單

說到女婿二 我也沒有看 還是竹內結子演的嗎?一真的是超經典的 我最後一集還有一直哭ㄟ

不過長瀨的心到底歸何處 我的意見是 他只能跟Shinru在一起 不能跟阿U或是相武紗季在一起啦

(Shinru已經飄到外太空去了XD)
2008-02-04 14:55:50
猴子
糟糕 每次說到KK我的話題都會停不了Orz

你這麼說我真是感到開心耶>&quot<,我也是這幾年才比較發現這件事情,總覺得其他J家團的感覺都不像KK兩人這樣,很多事情都是互相為對方想很多,然後一起做的事情又可以不用說明就弄得很天衣無縫 (光一說他曲子做出來之後,如果是要給別人填詞的,他多少都會跟人家討論一下,可是如果是剛的話,就什麼都不用說,然後剛就可以完全寫出他本來要的感覺.....默契好成這樣其實也讓人覺得蠻恐怖的XD).....各自都有很精采的Solo(最近發現光一的Solo專輯也很好聽耶),然後一合體又無時無刻充滿愛 (有時候還忍不住想大吼:也愛太多了吧!你們兩個!!可以不需要一直宣示主權了嗎?!XD)

J家另一個給我有一體感的是TOKIO,大概也是因為樂團的形式本來就需要「密切」,所以這五個人給我的感覺也是互相Cover的很棒 (雖然對他們的歌不熟)。

V6雖然沒有給我「一體」的感覺,但是也許是因為校瘋的印象太深了,所以這六個人不管怎麼排列組合都給我一種非常「適切」的感覺,6個人一起、或是其中任何2個、3個、4個...一起也好,都有種很「理所當然」的習慣,怎麼搭都很合適的樣子,這也是很妙呢。

不過SMAP真的不是我在講,雖然每次看到五位大叔合體還是會非常興奮開心,但總是有只是「例行公事」的感覺,大概也跟五人分開時的個別表現都過於出色有關吧(聳肩)?

其他團就真的沒這麼熟了,最近突然覺得也許以後我有可能會比較喜歡關八喔,畢竟一樣是關西人嘛~~嘿嘿~~
2008-02-05 12:25:03
版主回應
我很喜歡你講V6的感覺 他們真的不管怎麼放都覺得很合的感覺啊 以前本來覺得井之原大概跟森田剛不合 但是看過一次他們搭檔的校瘋單元 肚子笑到快破掉 果然我心裡魔咒就被破除 發現 在V6裡面 每個人都跟每個人很合(哇哈哈哈哈哈哈)

知道自己的偶像這樣子 其實歌迷都會很開心的

像是現在Kattun似乎比較沒有那麼緊的聯繫感 或許我還真的是上一代了吧 再加上赤西仁比較......一點 他們感情好像沒那麼好齁 不過說到SMAP 他們還是得因為SMAPSMAP每星期得聚在一起一陣子吧 但是他們的Love Award實在是太~~~~好笑了 所以我私下還是覺得他們感情很好!!!(話說回來 拓哉的NG太少 反而都比較少看到他出糗的場面~~) 可是當他們唱歌的時候 我反倒覺得他們五人並不是那麼&quot合體&quot了XD

關八滿期待的 但是他們人太多了啦 現在也比較知道橫山裕跟最近才曉得的澀谷速霸陸啦XDDDD
2008-02-08 15:42:42
猴子
對了!一直要給你看這個:
雖說常在校瘋看V6扮女裝,但是這麼認真的扮女裝我想真是史無前例!!
其實我一開始知道V6的時候是比較喜歡健的喔!
不過從沒發現原來他可以正成這個樣子XD
(雖然走路之後就Man起來了XD)

http://www.wretch.cc/blog/vcindy23&article_id=6309161
2008-02-05 12:34:21
版主回應
標題:我現在是KK的YouTube飯

最近看了很多有關KK的小短片 很大原因是因為你 但是上次傳的堂本兄弟我就沒看了 因為土豆網要我更新一些東西 本人覺得這台電腦已經岌岌可危 所以我就放棄了......

但是!!

這兩個人的感情很匪夷所思哪 中居叫他們兩人牽手做節目 怎麼絲毫都沒有不協調感捏 而且 光一是不是比較在意剛啊 感覺大致上似乎是如此啊

然後我到你傳給我V6的網址一看 驚詫於三宅健的&quot美麗&quot之後 就隨便亂逛那位版主的格 就居然給我看到傑尼斯運動會開場前互相叫囂的片段:

超~~~~~~~~~~~~~~~~~~~~~~~~~~~~~~好笑的啦!!!!!

裡面長瀨智也超級爆衝的啦 好好笑喔 山口達也也好好笑喔 坂本昌行裝生氣的臉也超~~~~~~好笑的啦 不過最好笑的還是那位播報員 哨子吹不好被大家圍剿 我可是半夜笑到肚子超痛的不知如何是好啊~~~~~

還有啊 裡面長谷川對敵隊的剛叫囂說&quot你吃什麼便當啊你&quot 跟長谷川同隊的光一居然衝上去揍長谷川 那一刻我居然有那麼一點揪心的感覺 後來 我好像就一點了解在兩人感情方面 你那邊的看法是如何了
2008-02-08 16:42:16
shinru
兩位...不必讓我這麼開心吧...
哈!
2008-02-06 01:44:28
版主回應
您現在是開心地不得了 飄到外太空對地球中心呼叫嗎?
2008-02-08 15:56:53
猴子
我真是個很容易活在自己世界的人,一講到這些都會講不完XD 把這些再整理成一篇文我看絕對是沒問題的XD

對喔,還有SMAPXSMAP,我一直只想到他們五個人唱歌的樣子XD
以前我好喜歡SMAPXSMAP裡的短劇喔!(當然校瘋的短劇也是我的愛!)當時剛出道的KinKi也上過被整了啊XDDDDD
但是呢,一定要提一下,SMAP真的是很疼很疼KinKi的前輩呢!私下大家常常會塞東西給他們兩個,中居啊、木村啊常常把衣服送給他們穿,(請想像木村把身上的T-shirt脫下來丟給剛說:「吶,這件給你」!←真的是這樣喔!) 香取常把遊戲片給他們玩(然後還要強調是借不是給XD)......,有一次KinKi上節目唱歌,居然是中居香取跟剛幫他們兩個伴舞欸!!

還有最讓人感動的是有一次在SMAP的演唱會上,中居突然拉住本來要下台的KinKi兩人,跟大家說「這是我們的後輩KinKi Kids,請大家以後向支持我們一樣的支持他們!」小剛當時就淚,我也淚啊我 T____T

我也覺得我是比較上一代的人耶,現在慢慢的已經知道Kattun有誰了(中丸雄一還是因為跟光一一起演戲才認識的XD),關八一點一點的在熟悉了,現在也知道NEWS大概有哪些人了(其實也是因為看堂本兄弟才認識的XD 剛很喜歡手越,因為他覺得手越老頭式的思想很像自己XD),但是認識規認識,也不會討厭什麼的,可是就是沒有辦法產生很大的共鳴呢!還是跟「一起成長」的SMAP、V6、KinKi的感情很不一樣吧!

雖然說我這麼喜歡山下,覺得山下這麼可愛,可是如果把他跟堂本剛甚至光一擺在一起,我還是不用猶豫的就選KK啊XD

喜歡的心情,真是奇妙啊
2008-02-09 15:39:55
版主回應
真的啊?你會棄山下選堂本剛啊?
那我問你 堂本光一跟山下智久擺在一起你要選誰XD

講到V6 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V6像現在關八那麼新剛出道的時候
我買了一本雜誌送V6的貼紙
我那時候還不屑一顧 說了句&quot阿一定不會紅&quot就扔了!!
但是你看看現在 這麼如火如荼
可以說 傑尼斯很會推動人才 也可以說 他們本身就是會紅......
誰知道未來的關八或是卡吞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更想知道未來的SMAP會是什麼樣子
一群四十歲的男人唱一枝花
那也是挺令人玩味的光景
2008-02-12 15:28:32
猴子
你說的長谷川那一段啊,可是經典之一喔(笑)。

說到我家那兩隻的感情(有種要長篇大論的不妙的FU)...,其實啊從他們兩個開始,傑尼斯就很愛拿這種事情做文章,節目上瀧與翼常說愛來愛去的話,演唱會上也常有山下寫信給赤西、或是赤西龜梨互念寫給對方的信、互相抱互相親之類的,因為飯們都很吃這套嘛。有些事情雖然看的很開心,但是都會努力告訴自己「不過是為了節目效果嘛」,看看笑笑開心一下就算了。

但是我家這兩個人有時候真的太微妙了,所以後來我就非常注意「主題鏡頭外」的事情(我好無聊XD),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堂本兄弟裡面,來賓在講話,鏡頭其實是Focus在來賓身上的時候,後面隱約可以看到那兩隻完全忽視來賓自己聊的很開心,尤其是光一一直往右邊掛著的坐姿,讓我都忍不住覺得他總有一天會摔倒XD
更不用說兩個人老是突然講一些別人聽不懂的事情,自己在那裡對視大笑:「我知道你想講什麼啦!」光一大吼XD。在節目上忽視來賓好像是兩個人的「傳統」,明明應該是要跟來賓說的事情,光一卻一直看著剛說,以前就曾經被前輩稻垣吾郎糾正說「你是要問我的吧,應該是看著我講啊,幹麻看著剛說」(光一笑的超尷尬XD)

或是在示範情侶擁抱、牽手、生病睡在一起時的小動作(剛很自然的等光一的手伸過來才躺上去之類的,很難講啦,就是很細微的小動作)、或是在Music Station的訪問時兩個自己在後面聊的很開心、或摸來摸去的,最好笑的是有一次剛靠在牆壁接受訪問,光一單手撐在牆上很Man的樣子在搞笑,但是手一直很細微的偷偷往剛的方向靠......(真的很細微,一開始我也沒發現,是網友發現的XD)

還有一次在節目上剛跟飯島直子說到自己溺水那一次,他對光一喊著「你的相方要死了啦」之類的這件事情時,光一的表情啊......(遠目)

或是兩個人雖然檯面上都說「三不」(不私下聯絡...等等的)、常常把「大家都說我們感情不好」這件事拿出來講,可是自己又都無意間爆料,比方說聊到地震的時候,剛脫口而出的「那你電視上的娃娃不就掉下來」;剛說想換電視,光一驚訝的說「你家那電視還不夠大啊?!」;兩人在堂本兄弟上自嘲感情不好的時候,後面的小誠說「錄影完大家一起吃飯的時候,兩個人不是坐隔壁就是坐對面,其他的兩人組合反而都不會這樣耶」(而且兩個人都沒發現自己一直都是這樣坐);還有一直對外宣稱休息室兩個人是分開的,但有一次筱原友惠突擊的時候發現:是的,休息室是兩個門分開的,光一跟剛的名字分別掛在兩個不同的門,但是進去之後,兩間休息室中間根本沒有牆壁沒有牆壁沒有牆壁啊!!!(好像是有拉門,但當時拉門是沒有拉上的)難怪明明休息室是分開的,但剛有時候會說「光一一進樂屋就一直講F1的事情」......

那種看起來是為節目效果的,明顯的舉動或是言語就不說了,不經意的微妙的例子要舉還真的舉不完咧,再加上兩個人都宅到不行,緋聞也少的可憐,難怪連中居看到他們都一付變態色老頭的樣子(雖說光一自己也是一個色老頭XD),老是要他們做一些微妙的舉動然後自己笑的很開心XD 不過看到自己喜歡的團體成員感情好,身為飯還是開心的很吧!兩個人啊,真的有微妙也好,沒有也罷,至少知道兩個人感情真的不是一般的啊,要不然也不會默契好這麼久了!
2008-02-09 16:14:58
版主回應
我總覺得 只有KK這兩個人是真的 其他人都是假的
尤其你舉的例子像是瀧與翼 這兩個人我總覺得從頭到尾都是陌生人
反而還覺得瀧澤秀明跟國分太一的感情比較融洽吧(我看應該是個人偏見 USO Japan的原因XD)
而你要說龜梨跟赤西感情很好 這真的是大問號捏~

我看哪 KK這兩個人感覺就是
因為是搭檔 他們就覺得&quot應該事事都要在一起&quot
所以不知不覺就一直在一起
螢光幕下也就順便在一起
才會演變成不知不覺就真的在一起的局面吧XD

(趕快整理成文吧!!只放在這邊太可惜了 我是覺得很榮幸呢!!)
2008-02-12 15:38:04
猴子
我真的很離題,但是翻到這則舊新聞我還是一樣拍桌大笑:

「岡田在《an.an》雜誌日前舉辦的「最受歡迎男星」票選中, 勇奪第三名。他在接受《日刊體育報》專訪時表示,票選結果公布時,他躺在家中床上,身上只穿內褲、雙腳張開呈八字型;後來電視突然播出這則消息,雖然家中沒別人,他卻心虛地慢慢闔起雙腳,怕別人看到他的邋遢樣。」

他有時候真的呆的很好笑,難怪大家老是要欺負他XD
2008-02-12 13:59:47
版主回應
這個有好笑到XDDDDDDDDD!!
真的很喜歡他捏~~~(大心)
感覺滿老實的啦

以前在V6裡面最常被弄得就是他了吧
跟SMAP裡面的草弓剪一樣XDDDDD
2008-02-12 15:20:35
猴子
覺得這個話題還是應該要開在這邊XD

忘了跟你說兩件事:
1. 山口達也結婚了耶!雖然對他不是很有感覺,但這消息還是讓我SHOCK到!!
是說喜爺想開了嗎??!!
那什麼時候輪到我家那兩隻(誤)XD

2. 天啊我剛發現小栗旬跟准一也蠻要好的耶!!兩個人最近一起去參加宮崎葵的婚禮,(果然人人都是好朋友XD)
你看你看:
剛跟准一、准一跟栗子、栗子跟Toma......我愛的男人全部就都可以連起來耶XD
天啊好害羞 (害羞個什麼鬼?!)
2008-03-10 02:04:50
版主回應
1.天啊 他要結婚了!!之前不是說香取慎吾的女朋友為了他墮胎嗎? 我覺得他也很辛苦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還想要衝刺事業還是老闆不給結婚呢~~~

2.我覺得宮崎葵結婚可以算是一個爆炸消息 最近她演的日本古代劇型我還滿喜歡的 她很適合古裝吧 而且瑛太也在裡面ㄟ!!!XD

講到那個循環 我就覺得森田剛有點自閉 大概只有跟三宅健很好吧 難道是忌妒心(對准一)使然?
2008-03-19 01:38:26
猴子補充XD
木村跟剛、剛跟准一、准一跟栗子、栗子跟Toma、Toma跟山下......
好了,這樣我愛的男人就都連起來了XD
2008-03-10 14:10:50
版主回應
木村跟剛是因為他給剛他的衣服嗎?唉 我也想要他的衣服 最近美國的亞馬遜網站有賣&quot我愛木村&quotT恤 本來想要不要買的 但是還是覺得這真的是太丟臉了XD
2008-03-19 01:40:02
Ring
你真的滿自high的欸猴~
(旁觀ing)XDXD
2008-03-15 16:56:03
版主回應
還是覺得猴子你這樣實在是太可愛了~
XDXD
2008-03-19 01:56:37
猴子
真的耶,我真的是個無時無刻都可以自high的人耶(嘆)

今天又再重看一次你這整篇(加留言)
我又想到一件事耶XD

因為光一是眾所皆知的色老頭啊(竊笑)
有一次忘記前面講到什麼,剛就跟光一說「愛講黃色笑話又可以被容忍的人(還是王子,忘了),只有福山雅治而已喔!」

你看,結果我把你原先的話題跟我岔開的話題連在一起了耶(逃)XD

(剛差點又點到狗狗!!)
2008-03-16 02:16:46
版主回應
唉唷 別的不說 前兩個月看到福山雅治公開說要在四十歲的時候結婚 標準還很高ㄟ 你知道嗎 白石美帆是他的前女友ㄟ 就是&quot美女或野獸&quot裡面那個美女氣象播報員 我也覺得她氣質超好 另外一個前女友就是小西真奈美 媽呀 全走氣質路線 然後福山桑還說 每天髮型要美儀容要端莊 我看我這樣我就不行了

我一定會被淘汰的啦啦啦啦啦(憤恨不平中)
2008-03-19 02:00:28
Ring
驚!
因為我對福山的感情生活沒啥概念。

小西我覺得還好,她看久會膩,但白石超正的啊而且很會演戲,除了美女或野獸(他們是因為這樣在一起的嗎?)之外,她在nodame裡面不是演摺扇夫人(就摺扇的太太)嗎,還有電車男裡面演一個到處騙男人的派遣人員(其中有個被騙的就是摺扇演的XD),她的派遣經紀人就是衰到底的電車男,其實我對電車這部戲沒啥興趣,但是白石那個梗真的超好笑的。

後來我發現走音樂才子路線的歌手好像都喜歡這類型的女生,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們會喜歡帶點男孩子氣的型哩。喜歡這種端莊女生不知為何會讓我覺得沒啥特別的...「一點都不懂得欣賞不同的女孩子嘛」這樣。

但應該只是因為我不是這種女生吧(怒)。
2008-03-19 15:18:35
版主回應
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 你講的:
&quot小西我覺得還好,她看久會膩,但白石超正的啊而且很會演戲&quot
我真的十分贊同ㄟ 我從來對小西沒有好感 演戲起來是個沒有個性的人 但是白石感覺人很好又很漂亮的樣子 那個折扇夫人她演的也非常好啊!!

不過我喜歡的男明星他們的對象都很出人意表
像是公疼競箱 拜託求求你 拓哉你的眼睛是在哪裡?

(所以大家對福山桑的標準真的都會有很怒的感覺哪XD)
2008-03-21 11:17:05
1. 結果今天我在捷運上瞄到別人的報紙,上面寫說松崗昌宏承認有同居女友了耶~
所以慢慢的會連環爆囉XD 我想喜爺真的想開了吧(說不定其實也很無奈XD)
天啊我真不能想像我家那兩個有一天也宣布結婚了的時候(抓頭)
以前光一還說,如果生了小孩,那小孩是真正的KinKi「Kids」耶XD

2. KK的前輩緣好像還不錯,尤其木村很疼剛喔~~(就像感覺起來東山很疼光一這樣,然後中居兩個人都很疼) 以前在節目上還講過一起去吃飯喝酒的事情(我也想跟這兩個人一起吃飯啊>&quot<)。

3. 我已經等著關八出精選的時候我要來敗了XD

4. 噗~~福山的標準真的好嚴苛喔,看來久本雅美沒希望了......XD
我說,越是想要這樣的女生越是遇不到啦!!還是像我們這種女生比較實際啊~~福山桑!(我發什麼狠XD)

這樣比起來光一的擇偶標準還是容易達到的多:
「是活的」
XDDDDDDDD
2008-03-19 23:37:13
版主回應
1.感覺現在傑尼斯事務所裡面有一群人都在排隊等爆料 聽說山口達也在一年多前就說了 結果排在井之原後面XD 現在居然要換成我覺得很帥的松崗昌宏了 反說回來 我倒覺得你家那兩個會晚婚捏

2.你講這個 我到覺得氣息相近的都會在一起 能說英雄惜英雄嗎?(有才華的都攪和在一起?XD)

3.關八有沒有台壓了?我一定要買 不瞞你說 你的No.1我每天晚上都會放幾遍 那個演歌唱法MIKE聽起來以為是印度歌 囧

4.其實我還願意先讓給久本雅美的......XD
(再說一次 大家真的對福山桑的標準很怒ㄟ 不過我是那種標準男孩子氣的女生就是了)
2008-03-21 11:27:38
Ring
哼哼,同是魔羯座的我告訴你,光一的標準才是最難的。
2008-03-21 00:24:09
版主回應
活女人真的很多啊 要在裡面挑一個不容易哪XD
2008-03-21 11:26:46
猴子
原來「是活的」才是最難的啊!!!!!

木村那個再加一票XD
我說過上完堂本兄弟的來賓都會讓我覺得「原來這個人也這麼可愛」,但是靜香小姐例外啦啦啦啦!!我完全不記得那一集的內容,只隱約記得我家那兩隻有可愛的舉動,但靜香小姐說過什麼通通自動忽略掉了啦XD

話說准一以前也跟優香傳過不是嗎,我對優香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意見啦,但......就是感覺......不搭就對了啦!!!!!

還有就是山下的阿比留優啊......(不承認不承認不承認不承認不承認不承認)←失控啊我XD

不過小井的老婆就很不賴了XD,兩個人終於成正果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呢 :D

算命的說過我家那兩隻分別會在32、35歲結婚,應該不算很晚齁~ 不過比起兩人的另一半,結了婚之後的兩人還會不會這麼微妙?這反而是我很想知道的耶XD
2008-03-24 18:53:33
版主回應
我還記得公疼競箱有跟早見優還有一些其他年紀比較大的女明星一起去上濱田雅功跟松本人志的節目 我的天 我聽到公疼競箱講話我就很想打人!!! 我還是搞不懂為什麼拓哉會喜歡她 這個八字眉女!!!

剛剛找了一下看阿比留優是誰 看了看我是沒意見啦......型有一點點像徐若瑄就是了

我個人是覺得KK這兩人不會這麼早結婚 37或是39才有可能吧XD
2008-03-26 04:17:28
Ring
太好笑了!
你那句
&quot像是公疼競箱 拜託求求你 拓哉你的眼睛是在哪裡?&quot
真的太絕了啊啊啊!!
其實我一開始聽到木村的結婚消息時還是打算抱著祝福的心情的,但是那位歐巴桑真的實在讓人無法打從心底祝福這對夫妻啊(好惡毒的講法)。

另,我倒覺得山下跟阿比留很配啊(逃)。
2008-03-25 03:04:58
版主回應
你人太好了 居然還有抱著祝福心情的念頭 我是沒有看好戲這種想法 但我還是沒有辦法喜歡公疼敬箱的

(逃!快逃!)
2008-03-26 04:19:30
shinru
喜歡這種端莊女生不知為何會讓我覺得沒啥特別的...「一點都不懂得欣賞不同的女孩子嘛」這樣。但應該只是因為我不是這種女生吧(怒)。

RING 這一整段我超有同感...不過我是指現實生活裡...大部分男生好像也是這樣...
唉!
2008-03-25 23:12:02
版主回應
我身邊有幾位男性友人真的偏好端莊女生 深刻原因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有時候甚至也跟著他們品頭論足起來 只能說男孩子的想法有時候也很令人吃驚呢 (出乎意料地重外表並且重視著迷於顯而易見的女性柔軟特質)

甚至以前一位國中同學還曾經跟我說 他知道A女個性絕對比B女好 但是即使B女對他腳踏兩條船 他還是選擇B女 那這兩個女孩子我都看過 A女是有點點像田中麗奈的型 B女是一看就知道男生會為之瘋狂的長髮打扮型美女 所以 這個真的很難說 我也只是旁觀者罷了
2008-03-26 04:29:25
Ring
我就是因為覺得男人都是這樣所以才感嘆起來啊。(菸)

但是如果鄭俗能遇到Mike的話我們應該也是有機會的啦(誤)(爆)(逃)。
2008-03-26 23:23:16
版主回應
看到你的留言就笑出來了
不過說的沒錯!!各位 說不定Mr. Right就在你身邊!!!!!
2008-03-27 01:35:11
Ring
仔細一看,這篇下面的留言整個扯題扯很大XD。
最近我都沒啥日劇好看,有點無聊說...
2008-03-29 00:16:07
版主回應
我現在在看戀愛世代ㄟ(懶懶貌)
MIKE電腦壞掉 客廳就沒有DVD了 我的老電腦老到只能放VCD 所以只能看戀愛世代了

你只要轉電視轉到緯來日本台就好了吧!!!
2008-03-30 01:04: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