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14:55:52| 人氣7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架鋼琴俱樂部
這真是個可愛的俱樂部 裡面都是阿媽級的會員 彈起莫札特的雙鋼琴 真是可愛的不得了啊 兩位阿媽小心翼翼地坐在鋼琴前 在曲子開頭前數好一二三 然後彈下去的第一個音都沒有對齊 真是可愛到了極點

獅子葛萊亞
買了一隻獅子叫做葛萊亞(Goliath) 真是可愛到想把他天天帶到學校 睡覺前他會在我旁邊陪我看書 睡覺時他會在我枕頭邊陪我 吃水餃時他會在我旁邊陪我一起看日劇 像現在 他在我旁邊陪我打電腦 或許真應該把他帶到學校去陪我練琴 說不定他會給我好意見呢! (這不就是湯姆漢克斯的”威爾遜”嗎?)

在台上屁滾尿流
老天爺 我真的覺得我在台上快尿出來了 獨奏真的是跟伴奏或是室內樂兩回事ㄟ 雖然手沒有發抖 不過我彈的很不專心 心裡一直想 我幹嘛折磨自己報名彈這個音樂會 而且還想 糟了糟了 快要彈斷了 我的老天爺 我真的是快尿出來了

小女孩蕾拉
洗衣店裡一對夫婦在摺疊堆積如山的衣服 他們的女兒精力充沛地在店裡跑來跑去
很漂亮的拉丁美裔六歲小女孩 當我在折牛仔褲的時候 她跑來跟我說 復活節快樂 我跟她說 你也是 想必她昨天復活節 撿到很多顆巧克力蛋吧

台長: 鄭俗
人氣(7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化學拍紙簿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U2
此分類上一篇:這三星期以來的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