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23:03:26|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9文定之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都會問,今天訂婚有沒有很緊張呢?
不知道是不是神經大條到忘了緊張...
訂婚前一晚,一如往常,躺下不下3分鐘,一覺到天明。

睡到7點二眼惺忪,親愛的新祕jenny到達我家,新祕jenny可是我高中的好麻幾呢!開始上髮捲、化妝、弄造型,還幫我親愛的娘和妹妹化了完美的妝,真是太感謝她的細心和巧手,訂婚當天幫我弄了2個造型,成為當天最美的新娘。

8點小PON也依約來到我家幫忙拍照,前置照片、訂婚儀式、宴會過程、結束送客,手拿2Kg單眼數位相機,一整天下來,也讓小PON辛苦了呢!

10點左右男方親友到達,阿姨們幫忙端出湯圓招待男方親友,雙方家長互相介紹認識,交換12禮過後,雙方幫彼此戴上戒指及金鍊,之後新娘奉茶及壓茶甌,雙方親戚來個大合照。

一切結束後約11:30,該是前往飯店的時候,陸陸續續所有人馬到達餐廳,很開心看到許多的朋友親戚到新娘休息室開心找我合照,12:45分準備開桌,沒想到餐廳有準備進場儀式,點煙火,新郎新娘跟隨帶著面具的4個服務人員第一次進場,熱鬧萬分。

坐定後,主持人要jackie唸主桌上卡片,「妳是我心目中的心甘寶貝...」,哈,聽的真開心。
心想終於可以好好大吃一頓,沒多久,又被通知更換第二套禮服,準備第二次進場。

第二次進場坐定後,主持人將新人及雙方家長請至台上,新人向彼此父母鞠躬,感謝養育之恩,這時候,眼淚竟不聽使換的流下來,下次餐廳可否改走爆笑路線,新娘子我可是不適合走感性溫馨的路線耶,OK?

沒想到,活動進行到此,還沒結束,後面更猛,台上1對新人,2對老人,主持人竟也不放過,要3對來個嘴對嘴大KISS,好吧!應觀眾要求,新娘子我只好豁出去了,但似乎左右2對混在其中,只達到借位的標準@@

在一陣感動及爆笑聲結束後,終於可以繼續品嚐美食,哇,跼烤帝王蟹真的美味呢!

不多久,準備進酒,席開22桌,敬酒速度倒也挺快的,依照習俗,男方都會在看到魚這道菜時,就會先行離開了。
宴會結束,爸爸、媽媽和我忙著送客,真的很感謝周遭親朋好友的幫忙,訂婚才能圓滿結束。

台長: 飄香郡主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結婚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婚禮小物─婚紗小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