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3 02:38:3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到鬼….(台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ime:2003/10/19
place: the generator at Russell square station


這是我這一輩子…..第一次….遇到鬼…..而且還是在英國的倫敦。
記得那天的清晨起了個大早,突然想離開london這個drive me crazy的城市,去oxford吧,在去toilet的路上滿腦子都在盤算這今天的行程……老外都是習慣早上去take a shower的,所以一大清早的浴室根本連個鬼影都沒有……,很安靜的感覺……,才剛走進去,轉過身,把門鎖上……突然……………………………一陣陣很低沉的咳嗽聲……聽得出來是個女生的聲音……我心裡一驚……因為這裡明明沒人啊……清晨6:30???隔一分鐘……又傳來一陣的咳嗽聲…………我已經freezing了@_@……又隔幾分鐘……整個環境安靜了下來……我以為沒事了,還在想剛剛是我沒睡醒…是幻覺吧…我想………誰知道往地上一看……媽呀~~~底下的門縫突然伸出了一支手啦~~(唉喲…..我的心臟都要跳出來了啦……我的天啊……),然後……又傳來一陣低沉的女聲,他講話的語調很像法國人……:「un……excuse me….can you pass me some tissues??」…… @_@……哇哩勒……搞了半天……原來隔壁間早就有個有點感冒的法國的女生在裡面……,可是沒有衛生紙……啊現在是怎樣……距離萬聖節也還有半個月吧……當下真的是覺得!@#%^&(#@…真是………看到鬼(台語)ㄌㄟ......ㄑㄩㄝ~~~

台長: 大頭棻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